close

說實在的
會上來哭夭實在是不得已
要不是實在是ㄍㄧㄥ太久了
要我上來哭給別人看
別人不介意
我可是介意的很
話說在多年媳婦終於要熬成婆後
(可不是我兒子真的要娶老婆了啦, 而是指工作上的事....)
我一 直在做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這樣做是對的
(既然說要和平轉移經營權, 那現在這個時機點實在是在合適也不過了 )
但是......................
沒想到原來即便是自己的長輩, 
要轉移實權給你的時候
照樣會酸你幾句的
(原來不是只有阿扁才會做這種沒品的事)
話說昨晚我家小皇帝打噴嚏幾聲
家中老大馬上借題發揮
酸溜溜的對著我家老公說
連照顧小孩這樣小的事情都辦不好了, 
還想要管一家公司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這2者有關聯呢)
真是太天真了等等的話
我知道他是對著他兒子說
但是下決定要接公司的人是我
難道我不會"誤解"他所說的話其實是要說給我聽的嗎?
更何況這樣的話他老大也許無心
但是小妹我可是聽者有意
拜託喔~~~
我家老媽跟老弟都勸我別淌這渾水
我還真是命中犯賤去接
到頭來稿不好還被人認為居心不良
唉, 到底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也知道這條路難走
說實在的能走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是目前能讓我的家比較平穩的一條路
所以我才會認命的走下去
但是到目前為止
說實在的, 我還真是後悔走了這條路
但是又能怎樣?
只好安慰自己明天會更好
路可以人走出來的呢...............

(我是鴕鳥  我是鴕鳥  我是鴕鳥  我是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