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記得的歌不少


但是就以這首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我記的最熟


不要問我為啥


可能就是為了30年後的我先作準備吧


怎說呢


倒也不是我家老公愛採野花


只是我篤信男人是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野花其實就是偷啦


吃不到的野花應該才是最令人嚮往的


雖說吃不到是最高境界


但是男人還是希望能吃到啦


所以呢?


家花哪有野花香絕對是沒錯的


其實我覺得以前的人真是含蓄極了


怕老公外面偷吃也不敢講


只能講說路邊野花不要採


真是苦了以前的女人了


我現在我唱這首歌調戲自己的老公(尤其是在公共場合上滋味尤其好)


但是私底下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


要偷吃 行


把離婚手續辦一辦


我管你要不要偷吃


要不然就給我乖一點


萬一我一時想不開


晚上拿剪刀出來


那我不是完了? (美好人生就此毀滅.....)


我在想


當初想編這首歌詞的人心態也許跟我一樣吧


先好言好語的跟你說


(惡聲惡氣的話當然無法編成歌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