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我高中幾個死黨來我家玩, 在來之前, 其中之ㄧ問我: 你家缺什麼?
我就開玩笑說 : 烤箱, 電風扇, 電冰箱, 電視機....(反正跟電有關的都缺啦 !!!)
後來, 她又問了ㄧ次, 這次我就非常努力的思考了ㄧ下, 就說: 我要大烤箱, 能烤雞的那種喔! 
因為最近在學烘培, 想說ㄧ定要有一個烤箱, 但是又怕他們買來的只能烤吐司,  所以特別告訴他們要能烤雞的(想說這樣一定不會錯, 因為最近看到的烤箱上面都說能烤雞嗎!)
結果, 當烤箱送來的時候, 我跟老公當場傻眼.....
因為非常大.....

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要一個稍微大一點的烤箱(約20公升的),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送的也實在是太大了吧(竟然是32公升)! 
差一點就放不進我準備給烤箱的位置.....
但是, 卻很感動他們的心意, 
連我老公都說
"你跟朋友的交情ㄧ定不錯
要不然不會送你那麼大的烤箱....."
當然啊, 十幾年的交情耶, 
難道是假的喔.
不過
我老公還是洩我的氣
跟我說 "就怕你根本用不到那麼好的烤箱 "
.......................無言 (心裡很怕我老公說的成真)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