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樣的標題不用問就知道我這個假期有多鬱悶了
這樣說也許不太公道
但是要我說我很開心倒也不盡然
去遊樂園玩是小朋友愛的活動
但對於已經熟透的我來說時再是一種無聊的活動
但是無聊歸無聊
有了小孩有時就得屈就一下自己啦
本來我想說可以先行脫隊去別的地方玩耍一下
但是因為老公怕公公心裡不舒服而作罷(果真是乖兒子.....)
我是認為他想太多了
但顯然他不這麼認為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乖乖的跟著公公一起出發
這次的旅遊主要就是玩劍湖山樂園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前往劍湖山報到
到了劍湖山時, 我們就直接到王子大飯店報到
然後在櫃檯購買2日卷(這樣玩比較划算啦)
接著不用多說當然就是...吃午飯去也
因為我們訂房有個優惠專案
我們定了2間四人房
她是二食一泊的套裝行程
也就是說除了隔日的早餐外
還加送了一餐給我們
當然還有一杯夏天不可缺的冰沙啦
我們在討論許久了終於決定要吃午餐


他們送的是日式定食, 只有2種選擇 (上面就是他們的和式會館)
豬排和魚排, 當我們看到餐點時,
還真是蠻意外的
我心裡總想說是送的餐點
所以應該在份量上不會太多
但是事實上剛好相反
他的主餐相當的多
一份魚排就有5大片的魚排
外加一小碟的日式配菜
一碗湯加一碗白飯
一個大人吃都嫌多說.......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的食量太小
我看到隔壁桌吃到要加白飯
心中實在是無言........
吃完了午餐,
全家便浩浩蕩蕩前往劍湖山樂園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劍湖山了
但是因為劍湖山近幾年來都還在建設
我們這次就是衝著他們的水上樂園去的
本來是打算先玩陸上的
等晚些時候沒那麼熱了再去玩水(要不然準曬到脫層皮)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俚語是這樣用的嗎? )
當我們才剛踏進遊樂園
竟然就下起雨來
所以我們只好在先去看表演
這次劍湖山的秀其實還滿好看的
但是依然滿足不了我家老公跟公公的標準(真不知道要到啥程度才是他們會滿意的.....   真是龜ㄚ.....)
但是我跟小孩倒是看的津津有味的
看完表演後就直接去玩水去了(反正都是水, 下雨的雨水也就沒差了......)
一換完衣服我們家小公主就一直拉著我往戲水區走
問他其他人到那去了(因未出來並沒有看到去換衣服的老公跟公公)
他就一直說已經去玩了
我雖然半信半疑(因為根據我家公公的作風, 絕對是要"集合"過後才能去玩的)
但還是跟著她去了
在裡面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人
我索性跑去漂漂河中
邊漂邊找人
沒想到繞了一圈沒找到人
倒是在繞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弟弟
他是園區的工讀生
看到我手上拿著小朋友的救生衣
便直接問我是不是在找小孩
還一路幫我推游泳圈
就是要讓我找小孩(套一句XX電子的廣告語: 真的就感心ㄟ.....)
就在快到終點的時候看到了我家老公
我趕緊大聲叫他
還一直揮舞手中的救生衣
終於讓他看見了我
沒想到沒看到還好
看到了我還討一頓罵
原來是他們找不到我
就"集體"一直在大海浪那裡找人(沒想到我這麼重要....)
看到我時我家老公還說以為我失蹤了,
沒想到是自己跑去玩去了
真是冤枉阿~~~~大人.....
明明是去找他們
結果卻被說去玩
唉~~~~果然好人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