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能跟美國的朋友及小姑聊天, 所以申請了skype
結果認識了一位自稱從香港來的朋友
本來我想說多認識點人也好
所以跟他就聊了起來
剛開始的時候他的確就像個單純的朋友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發現他是詐騙集團的人
唉,難怪人家說人心險惡阿
要問我是怎麼發現他是詐騙集團的嗎?
話說從今天他敲我開始
 
任傑 : :)

An : :)

任傑 : 你有在忙嗎  

任傑 : 有個好消息想告訴你  

An :

An : 啥好消息

任傑 : (chuckle)

An : 你升官嗎

任傑 : 但是我跟你說的這個事情 你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哦

An :

任傑 : 那你認真聽我說

An :

任傑 : 你知不知道六合彩在香港跟你們台灣的樂透一樣  在當地都是合法的 屬於政府機構 

An : 知道

任傑 : 由於早期台灣還沒有樂透的時候  台灣民眾愛玩 所以才把香港六合彩帶入到台灣 演變成了台灣地下六合彩

任傑 :在台灣六合彩是不合法的

任傑 : 但是賠率很高 

An :

任傑 : 在台灣只要在組頭那裡下注一萬塊的三星中得的彩金就有570

An :

任傑 : 就是因為賠率很高 所以才會吸引很多的台灣民眾在玩  

An :  然後呢 你又不能玩

任傑 : 但是那些民眾都是靠運氣在玩的 很少人能從組頭的手上賺到錢

任傑 : 而且據我們公司了解在每期開獎日作為台灣地下六合彩的流動資金高達數十億  不要嚇到哦

任傑 : 有那麼多的資金在作流動 作為台灣地下六合彩的那些大組頭是不是也會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呢

An :

An : 會ㄚ

任傑 : 所以那些大組頭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 透過各種關系來巴結我們公司 並且跟我們公司私底下達成了一份不成文的協議   

任傑 : 這個協議是沒有公開的 你知道是什麼協議嗎

An : 不知

任傑 : 協議上指出:在每期開獎日 台灣的那些大組頭都會向我們公司繳交一定的紅利  同時讓我們公司保障他們的利益 

任傑 : 因為那些大組頭清楚的知道你們台灣地下六合彩就是以我們公司開出來的號碼為准

An :

任傑 : 並且開什麼號碼又是由我們公司董事會的高層領導控制的 

An : 所以呢

任傑 : 有了這份協議那些大組頭就幾乎可以穩賺了

An : 呵呵 是喔

任傑 : 笑什麼  真是的  

An : 所以你們有紅利可以領嗎

任傑 : (chuckle)  我又不能代表公司 

An : 要不然哪有好消息阿

任傑 : 聽我說完就知道了啊

An :

任傑 : 但是人是會變的  台灣的那些大組頭讓我們公司幫他們賺到了很多錢 現在已經有部分組頭不再按先前的協議再向我們公司繳交紅利了

任傑 : 因為那份協議畢竟是不公開的 事先那些大組頭不繳交紅利了 我們公司並沒有追究什麼 

An :

任傑 : 我們公司也一再縱容  但是那些大組頭卻越來越囂張  利用那份不公開的協議私底下對我們公司的名譽與形象造成損害 

任傑 : 你應該知道一個公司的名譽與形象是很重要的吧

An : 沒錯

任傑 : 所以我們公司當然也不可能坐視不理 為了制止那些大組頭的囂張行為 經過商議認為 我們公司既然可以讓他們賺那麼多錢  同時也是可以讓他們賠錢的

任傑 : 經過董事會商議後決定以代簽的方式來牽制台灣的那些大組頭  從而給他們一個小小的教訓

任傑 : 你能理解代簽的意思嗎

An : .....

An : 不知道

An : 我是賭博白痴

任傑 : 代簽的意思就是:不用台灣民眾再直接到組頭那裡去下注 而是以申請的形式投資到我們馬會公司 由我們公司私底下指派人員幫申請人在要打擊的組頭那裡下注三星至四星的號碼 

任傑 : 私底下賺走那些大組頭的錢 造成公司與台灣申請人雙贏的局面 

任傑 : 這樣子說能理解嗎

An :

An : 大概知道

任傑 : 剛才也跟你說過了 在台灣只要在組頭那裡下注一萬塊的三星中得的彩金就有570

An : 問題是要能中阿 不是說很難˙

任傑 : 那麼四星的部分就更高了 只要在組頭那裡下注1000塊中得的彩金就有750

An :

任傑 : 因為開什麼號碼是由我們公司董事會的高層領導控制的  這次台灣申請人是透過我們公司 由我們公司直接指派人員去下注  當然是穩中的啊

An : ?

An : 所以  (裝傻 ing)

任傑 : 你到底是懂還是不懂啊

An : 哈哈

任傑 : :^)

An : 大概懂你說啥啦

An : 你繼續說

任傑 : 呵呵  

An : 所以你要我幫你下住嗎?      ( 此時已經知道他有問題了)
任傑 : 我產公司在采取這個方案的時候 也有作了全面的了解 為了有效的可以打擊到台灣的那些大組頭 

An :

任傑 : 避免他們聽到了風聲 所以我們公司對申請人的名額了是有限制的只有18名而已

An :

An : 所以?

An : 怎樣的人才能申請?

An : 我這樣問應該就沒錯了吧           (唉~~~ 還得作球給他打.....累ㄚ)

任傑 : 而且三星至四星的號碼在台灣的賠率很高 為了避免到時中得的彩金過於龐大 所以我們公司對申請人的投資金額也是有限制的在2萬到6萬之間 就看申請人自己要賺多少

  

任傑 : 感覺你還不是很懂 呵呵     

An : 然後呢

An :

任傑 : 當然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台灣申請的民眾賺到錢 我們公司幫申請人獲利的彩金並不是由申請人一個人獨得  

An : 我對賭不了解

任傑 : 是要跟我們公司四六分的

An :

An : 那也很多ㄚ

任傑 : 到時我們公司會從中扣除40%作為慈善基金  而申請人的60%會接匯到申請人所提供的帳戶上

An : 所以申請人本身並不出面嗎?

An : 要不然會被組頭砍死

An : 哈哈

任傑 : 哈哈  那倒沒那麼誇張啦

任傑 : 這個方案就等於說台灣民眾聯合我們公司在賺那些大組頭的錢  

An : 我喜歡

任傑 : 不是要台灣申請的民眾直接去下注  而是透過我們公司去下注 

An : 所以怎樣的人才能當申請人?

任傑 : 對於台灣民眾來說相當於一個投資賺錢的機會

An :

An : 了解

任傑 : 申請人一般是我們公司原本的會員   因為我有在參與這個方案的策劃 有機會可以推薦一個申請的名額 所以才會告訴你 當然也是希望你可以把握這個機會賺錢

An :

An : 真的喔                                   (真的確定他是詐騙集團的了.......)

任傑 : 你只要申請好一個名額  其它的事情我們公司會幫你全權處理   

An : 那我當人頭讓你可以賺錢娶老婆好了                  (開始跟他打屁....)

An : 哈哈

任傑 : 神經勒  

An : 哈哈

任傑 : 沒跟你開玩笑啦  真是的 認真點 

An : 好啦

An : 我也很認真阿

An : 你也可以賺不是嗎

An : 要不然哪有錢買房子娶老婆呢

任傑 : 恩 因為這個方案是針對台灣那些大組頭的 也是在台灣實行 我們公司就是怕參與這個方案的人員利用這個機會私底下謀取暴利 要是每個人都想申請好幾份 方案還怎麼實施下去

Angel :

任傑 : 所以才會有明確的規定只有台灣民眾才可以申請  並且嚴格禁止申請人與介紹人之間不可以有任何的金錢來往

An : 這很難吧

An : 看別人賺錢

An : 很痛苦耶

任傑 : 賺錢也是要看機遇  這有什麼好痛苦  要是像你那樣想  痛苦的事就太多了

Anl :   呵呵

An : 也是啦

任傑 : 等你賺到了錢  包個大大的紅包給我啊 

任傑 : (chuckle)

An : 沒問題

任傑 : 你是不是本人啊  感覺你怪怪的

An : 呵呵

An : 沒有啦

任傑 : 怎麼啦 心情不好嗎

An : 只是因為你講的東西我不懂

An : 所以就搞不清楚狀況

An : 不敢亂講

An : 免的被你罵......

任傑 : 神經哦 不懂就要問啊  你不說我哪會知道 

任傑 : 喂 小姐  我有那麼會罵人嗎

An :

An :

任傑 : (whew)

An : 所以你的好消息是要推薦我去當申請人嗎    (唉~~~真的很累....)
任傑 : 對 但是你也要大概都懂  要是什麼都不懂的話  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任傑 : 所以說你哪裡不懂的可以先問清楚 

An : 問題是我啥都不懂

An : 很難問

An : 我連怎樣簽都不懂耶

An : 我還以為號碼是隨機的

An : 沒想到還有內部運作喔

任傑 : 就是說台灣民眾以申請的形式投資到我們公司   由我們公司去幫申請人獲利  因為六合彩開什麼號碼是由我們公司高層控制的 所以這是一個穩賺的機會

An : 好吧

An : 那如何申請?

An : 我人在台灣耶

任傑 : 一般人看來當然是機器搖出來的啊  一個公司的運作  都有不為人知的商業機密

An :

An : 好黑喔

任傑 : 你申請這個名額只要做到兩步 

任傑 : 第一 填寫申請表 我們公司要對申請人的資料做一個備份 同樣也是到時給申請人匯彩金的依據

An :

任傑 : 第二 辦理好所要投資的金額 在公司規定的2萬到6萬之間 就看申請人自己要賺多少

An : 好詭異ㄛ

任傑 : 做到這兩步才算是一個完整的手續  也就是說才可以確定一個名額是你的

任傑 : 其它的事情我們公司會幫申請人全權處理  

An : 這樣不就大家都填最高金額嗎                       (看他要怎麼掰
)

任傑 : 不一定啊   因為賺錢也要看自己的能力  

An : 怎說

An : 這不是穩賺嗎

An : 那還需要啥能力              (然後他就很久都沒回話.....)

任傑 : 對 是穩賺的沒錯 

任傑 : 但是跟別人說開什麼號碼是由我們公司高層控制的 有些人疑心很重 未必會相信  (是在說我嗎? )  這是個事實  所以也不一定會選擇最高的金額去投資 

An :

An : 這倒也是

An : 即使你這樣跟我說

任傑 : 這些是要看個人的思想去怎麼想的  

An : 我也是半信半疑的                          (拜託喔,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嗎)

An : 呵呵

任傑 : 呵呵

An : 那本來的申請人是幹麻用的

任傑 : 所以我就說人的思想不一樣啊 因為我們的立場不同 既使我知道這是一個穩賺的投資 跟你說是希望你賺錢 但是我也不可能逼你一定要賺錢 對吧 

任傑 : 什麼本來的申請人  

An : 就其他的申請人阿

An : 他們以前就是你們會員喔

任傑 : 你是說那些會員是干麻的是嗎

An :

An : 你們那裏玩六合彩還得入會喔

任傑 : 那些是賽馬的會員 我們公司在很多國家都有會員啊  會員就像貴賓一樣  特別的待遇 

任傑 : 會員可以擁有自己的馬去參賽 這樣子說懂了嗎

An :

An : 但是我對這些沒興趣啦

任傑 : 我不是要你去對這些有興趣  我們公司采取這個方案也只是想給那些大組頭一個小小的教訓

An : 呵呵

任傑 : 只要你相信我  我可以用人格擔保  保證可以讓你賺到錢  要是我沒的把握的話  我也不會告訴你 (問題是, 先生你的人格值多少錢ㄚ...)

An : 還是算了啦

An : 我生活很單純

任傑 : 只要你對賺錢有興趣就可以  因為今天是開獎日  要是你早點把名額確定下來 我們公司今天就會幫你安排下注 明天就可以領到彩金了 (對對對, 是你可以領彩金了, 我給你的)

An : 不想很複雜

An : 你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在台灣的朋友

An : 讓他們賺好了

任傑 : 我是相信你才會告訴你 並不是隨便找一個人就跟他提這個事情 

An : 我知道阿

An : 但是我沒錢

An : 所以就算了

任傑 : 那隨便你吧  搞得好像我要騙你幾萬塊一樣  

An : 沒有啦

An : 我是真的沒錢

An : 小還剛剛繳完學費

An : 那有錢可以玩這個

任傑 : 沒錢又不把握機會賺錢  哪裡來的錢啊  你要一直拼命的工作  領一輩子的薪水哦

任傑 : 你要知道像台灣地下六合彩的賠率那麼高 只要你小小的投資幾萬塊 到時獲利的彩金至少幾百萬

An : 呵呵

An : 我就跟你說

An : 我是賭博白痴

An : 所以阿

An : 我以前就算過命

任傑 : 算你個大頭啦

任傑 : 還信這個哦

任傑 : 就是沒有錢才要把握機會賺錢 沒有人會閒錢多 更何況有這麼好的機會 

An : 真的啦

An : 我命中注定要腳踏實地賺錢

An : 要不然你借錢給我好了                                 (呵呵, 看你要怎麼說)

任傑 : 那隨便你吧  如果你要那樣想 我說再多也沒用

An : 等我中了分你一半

An : 哈哈

任傑 : 如果我可以申請的話 我自己去申請就好了 也不用跟你說這麼多

An : 呵呵

An : 就我當你的人頭戶阿

An : 你不說我不說你公司怎會知道

任傑 : 如果像你那麼說 公司的規定就等於不是規定了

An : 呵呵

An : 幹麻那摩認真阿

An : 公司規章我門也有

任傑 : 好啦  不說了  (惱羞成怒ing)

An :

An : 好吧

 唉, 故事結束
各位親愛的請小心
這位先生聽說已經不是第一次騙人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