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與月眉類似的大海浪


這是龍捲風
還蠻好玩的, 乘坐的橡皮艇是四人座的, 成田字型,
至少要2人以上才能乘坐
我個人認為是所有水上遊樂設備中最刺激的
但是他的刺激不是因為那個喇叭形狀的設備,
而是在要到那設備之前的密閉式通道
剛開始的時候還很平順的向下滑
忽然間通道傾斜的很厲害, 讓人有要翻覆的恐懼感, (大部分的尖叫聲都是由此而產生的....)
然後就滑入了喇叭形狀的設備中, 左右搖擺的向出口前進
真的蠻特別的



這是大碗公
其實也很好玩
這項設施也是要做單人或雙人泳圈玩的
從通道滑下後會在大碗公裡轉2圈, 然後再從中間的出口向下滑
但是我個人認為比較不刺激(後來小朋友們也都這樣說...)

這樣玩了快4小時
我覺得都快要變成老婆婆了(全身皮膚都皺皺的....)
所以趕快換裝免的變老(呵呵, 其實是累翻了啦, 根本就沒任何力氣可以玩{#emotions_dlg.emotion_b11}.......唉, 真的老了)
在遊樂園裡用過晚餐後
我們便悠悠哉哉的玩起他們的陸上設施
沒想到竟然發生一件慘事{#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到了劍湖山, 沒有坐麼天輪, 總覺得少了啥沒做一樣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坐上了摩天輪看看晚上的夜景
剛開始的時候, 風景真的還蠻美的
畢竟遊樂園李燈光造景的不錯
由上往下看真的很美
沒想到在快到頂端時
我家小皇帝因為他堂哥一直說好高好可怕等等的話
竟然嚇到吐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想當然爾我的夜景是看不下去了
一直在想辦法收拾殘局
還好身上被吐到的地方不多
只是地上一片狼籍實在不知要如何收拾
到了下車的時候
只好很羞愧的跟遊樂園的員工告知有人吐了
然後倉皇逃逸......

雖說堂哥嚇他固然不對
但是沒啥大事就嚇到吐......
唉, 我這作媽的還真的是要檢討一下
是不是保護過度了................

玩了沒多久, 大人都累了(小孩是不知道累的, 尤其是在遊樂園時....)
只好打道回府. 
ㄟ, 可不是回家喔, 而是到飯店報到
在回飯店的路上, 沿路都有燈光相伴, 心情真的還蠻愉快的



看到沒, 像不像要通往外星球的場景 ?

回到飯店時, 我們赫然發現我們是最後一批提領行李的人(因為上午到飯店時, 還不能進房間, 所以行李是寄放在大廳的)
由此可見我們玩的多瘋.
回到房間後, 我趕緊泡麵給小皇帝吃(唉, 沒辦法, 之前都吐光了)
泡麵還沒好, 小皇帝就催著要吃
還很可愛的跟我說" 媽咪, 怎麼辦, 我又想吃飯又想睡覺耶....."
惹的爺爺奶奶一直笑
我趕緊把泡好的麵給他吃
沒想到他一吃飽轉頭就呼呼大睡了....
真是好命的小皇帝呢....

隔天早上我們依然是到劍湖山遊樂園裡玩
這天的天氣超好
艷陽高照,
讓我所有的玩興都......沒了
一心一意只想要躲到冷氣房裡(開玩笑, 這樣曬下去我不是變木炭了...)
到了中午我們便離開遊樂園
邁向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