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要當個辣媽有多不容易嗎?

首先我得早上六點半起床

幫小孩準備早餐完畢後,

然後我就得努力的妝扮自己

接著繼續幫我家小皇帝刷牙洗臉穿衣

然後很優雅的在早上7點15分左右出發(小皇帝規定的時間.....)

陪伴小皇帝到學校

聽起來很OK

但是做起來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早上6點半起床到完成小朋友的早餐,

最少最少也得10分鐘的時間吧?

7點15分要出發, 也就是說我要在7點左右就得梳妝打扮完畢

所以我得在20分中內將刷牙. 洗臉. 穿衣. 保養. 最後當然還得上點淡妝才不會出門嚇到別人

說實在的時間還真的很趕...... (簡直就是兵荒馬亂ㄚ.....)

這中間偶爾還得調停家裡2位小朋友的紛爭(相信我幾乎每天都得做....唉 ~~~~)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分秒必爭

衣服前一天就先準備好

至於化淡妝這件事則是想盡所有的辦法來簡化他的步驟,

以求在最快時間內完成

在去年時我就發現了一種讓我省時又省力的商品

那就是BB Cream

那是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商品

後來剛好我的粉底液也用完了

所以就下手買的一罐用用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從此以後就成為他的忠實顧客

前幾天的時候看到Buy家女享樂主義的電子報上介紹BRTC黃金魚子精華防曬BB修飾乳 SPF20/PA++

並且告知說BRTC有活動可以抽獎贈送商品試用

所以我就2話不說去報名啦(因為我就是這家的愛用者啦)

其實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報名的

根本就沒有想說要抽中獎品(開玩笑, 連統一發票都連幾年沒中過獎的人, 那可能運氣那摩好?)

沒想到在2個星期前, BRTC email告知我中獎了,

讓我受到極大的驚嚇, ㄚ, 是驚喜啦

所以就開始期待商品快點寄來

本來在上星期就該到貨的

後來我卻一直沒收到,

還一度以為自己被晃點了

結果在昨天晚上我終於收到我心心念念的BRTC黃金魚子精華防曬BB修飾乳了 (Ya ~~~終於有免費的試用品了, 這時歐巴桑的性格就跑出來了....)

我會努力的試用, 然後忠實的報告他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