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ㄧ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來找我
2個女人久別重逢當然話很多
嘰嘰喳喳的連一秒也沒停過
其中的ㄧ大重點就是有人在追她(他還未婚)
但是他卻無為所動
只是告訴我被追求是ㄧ種強烈春藥
會讓女人越來越美麗
說實在的我承認這一點
但是有哪位男人願意追求同ㄧ個女人一輩子?(這可能也是為何結婚後的女人容易被稱為黃臉婆的原因吧)
所以我朋友不打算結婚
最後他的結論是....
男人沒ㄧ個是好東西
她會這樣說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他曾經遇到的男人真的都不是好東西
讓他人財兩失
更恐怖的是那位男人劈腿的對象竟然是她妹妹!!!
也難怪她會如是說
現在她跟她妹妹合好了
兩人無所不談
讓她更加的了解男人的劣根性
因為有男人同時追他們兩個(當然是不知道她們兩個是姐妹啦)
讓她覺得男人真的不可靠
唉~~~, 聽在我這個結婚10年的女人耳裡
真的挺為她難過的
真不知道是她命裡注定如此
還是個性決定命運
但是真希望有個算好東西的男人
趕快出現在她面前
就算不結婚也有甜蜜的日子可過
但是, 說實在的..................
唉~~~~, 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