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日子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不是掛點了啦
當然前些日子工作很忙也是原因
但是工作忙不能當做藉口 (沒錯! 上來也東西也是調劑身心外加練習打字的ㄧ種方式)
事實上是......累斃了....
每天白天要跑業務
晚上回到家還得做苦工
(請有黃色思想的人不要想歪了, 不是" 那種" 苦工.....OK?)
那種苦工呢?
話說以往當我業務期時, 
我都會把小朋友托在他們學校的夜間小學裡
讓他在學校就把功課給搞定來
我回家只要簽簽名就行了
所以就算跑業務累
但是回到家不用作啥事
只要負責把小孩哄睡就好
實在算是輕鬆啦
然後我就會在小孩睡後開始上來寫東西
但是好景不常
就在今年女兒的學校更改了政策
規定唸夜間小學的得全學期上課
不得臨時加入
其實如果全學期上課也OK啦
偏偏學期初要報名時
女兒的老師認為我女兒程度OK
並不需要夜間小學的幫助
所以一直勸退我
所以我在一開始時才沒有讓他念夜間小學
後來當我發現小孩沒念夜間小學
我就真的得做牛做馬時, 
已經太晚了.......
這學期下來, 
真是累到說不出話來
雖然女兒功課依然保持的不錯
但是卻是我累到半死得來的......
唉~~
這學期是ㄠ過去了
但是下學期怎麼辦呢?
真是傷腦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