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天到的遊樂園--夢幻世界
裡面其實非常的適合照相
他設計了許多場景讓小朋友可以在那裏拍照
從門口的設計就可以看出其實裡面果真是夢幻ㄚ....
至於遊樂設施的話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泰國放連假
到處都是人, 光是排隊頭都暈了
根本玩不到幾樣
只有小朋友玩的設施比較不用排隊
可是便宜了小皇帝了



這裡是夢幻世界中的雪屋
可能是泰國天氣炎熱吧
他們特地在遊樂園中蓋一個雪屋
裡面可是冰天雪地的
看到左上角的顯示了沒?
沒錯, 那可是攝氏零度呢
看起來很好玩吧
但是事實上是......
穿著當天不知道多少人穿過的雨鞋(鞋裡都是濕濕的......)
身上的雪衣也是濕的
真佩服自己竟然有勇氣穿上那些衣物.......



這些花很美吧
據導遊說這就是他們的國花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所看到的是假花.......
沒辦法啦, 雖說泰國四季如夏, 
但是也沒辦法讓花開365天ㄚ
所以只好用假的來裝飾
順便遮陽啦(10月的泰國天氣不能算熱, 但是對我們來說還是熱到不行ㄚ.....)



這是第二天到的賽弗瑞野生動物園
看到沒, 這些獅子正在用餐喔


說實在的野生動物園中有鳥並不稀奇
但是一整片都是???
天ㄚ, 那可是不常見吧



看到人家的動物園, 
想想自己的......唉
小皇帝看的很興奮
雖然他去過木柵動物園許多次了
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的長頸鹿
那已經不能算隻了
只能用一群來形容吧......


這裡是黑熊區
有沒有看到左下的黑熊在幹嘛?
看不清楚?
沒關係, 我放大給你看仔細一點



看到沒? 
這位黑熊老大想必是屁屁癢到不行
只看到他不斷的用他的屁屁上下摩擦樹幹
真是超可愛的


這位熊老大就更享受了
在炎熱的天氣中
四腳朝天的躺在小水池中泡澡
一付悠閒的模樣可令人羨慕的了


第三天我們終於去玩水了
這裡是泰國新開發的海島---月光島
至於為何叫月光島呢
據說是因為島上的沙是白色的而取名的
當我們踏上岸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是白色的沙灘耶.....
好美喔
我們家拔拔便帶著小皇帝去玩沙戲水
而我呢就自行找樂子啦


這就是我在沙灘的成果啦, 
是的, 就是做指甲彩繪
其實我根本沒做過指甲彩繪
事實上在台灣我連指甲油都很少擦
但是既然人都到泰國了
當然要做些有紀念價值的事啦
所以把我的指甲彩繪第一次貢獻出來....


是的, 我招供
我不只動了指甲, 
我連頭髮都不放過
人都到了泰國海邊
沒有編一顆黑人頭回來怎麼可以
所以我二話不說當然就犧牲我的頭髮跟形象
綁了一顆叮叮噹噹的頭
要不要猜猜綁頭髮+指甲彩繪總共多少錢?
噹噹噹噹~~~~~400泰銖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ㄚ.....
這樣照片拍攝的地點就是在我之前說的Walking Street中的冰淇淋店
這家冰淇淋店的冰淇淋真是人間極品ㄚ
我家老公在回台灣前還一直說應該再去吃一次的
我個人認為他的口味及綿密口感已經勝過我所吃過的名牌冰淇淋了(H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