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次的行程真的不怎樣
雖說該排的景點都有排到
但是要我說的話都比較像是走馬看花
無法停留太久
遊樂園停留的時間真的不多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差太多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帶小孩來玩
所以對在遊樂園的時間特別注意
其他團員就沒有對這表示意見啦
因為團員都很年輕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都打成一片了
尤其全團只有我們帶小孩
所有的團員都把他當寶
每到景點便要小皇帝跟他們照相
我都開玩笑說要收20泰銖(泰國是小費國家, 所有服務都要小費的, 拿行李20泰銖, 打掃房間20泰銖, 跟人偶照相20泰銖, 跟人妖照相40泰銖, 跟大象猩猩照相50泰銖......唉, 原來在泰國, 人不如動物ㄚ......)
心裡面其實很感激這些可愛的團員
他們都會幫忙我哄小孩呢
我想這也就是為何行程不好
但是我卻是玩得最開心的一次吧
團員們的感情都很好
每天晚上就算導遊沒排節目
我們也會聚在一起逛街聊天
以往我們到泰國
都是跟著導遊走
沒有自費節目
就是回房睡覺了
根本就沒啥好玩的
但是這次出遊就不一樣了
因為我們在PATTAYA的飯店離他們有名的猛男街很近
多近呢? 三分鐘即可抵達
夠近的吧?
猛男街顧名思義就是有猛男的地方啦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啥猛男都沒看到(旁邊就跟著一個"猛男" 手裡還抱著一個, 實在是提不起興致ㄚ.....)
倒是在店家開門的時候看到許多上空的女郎在桌上跳舞.....
真的很震撼ㄚ.....
導遊說泰國是一個戒賭不戒色的地方
所以春色滿泰國呢
許多外國人都特地去泰國度假
然後在那裏租一個老婆
陪玩陪吃陪睡覺......
送禮自用兩相宜
好玩的是不知道為何
老外找的大多膚色很黑
長的都不怎麼樣(泰國的導遊說他們都稱那些黑女生為黑珍珠.)
相對於美麗的人妖
真是有天差地的感覺
但是我強烈懷疑這些老外是故意找那些膚色黑又不起眼的
因為這樣他們可以保證對方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而且人到了異鄉
許多規矩似乎也不見了
我們著名的WALKING STREET上親眼看見老外跟黑珍珠在議價
老外不斷的上下其手, 
黑珍珠笑容迷人的跟老外討教還價
實在讓人覺得驚嘆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顯然議價不成功
老外摸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黑珍珠還笑咪咪的跟他揮手
實在是匪夷所思ㄚ.....
這是在台灣很難看到的奇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