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次的行程跟之前參加的大同小異
沒啥特別的
按道理說應該也沒啥好玩的
本來我也這樣想
所以到出國前一天才開始看行程
(是的, 你沒看錯, 因為行程是我老公找的, 他問我意見時, 我就跟他說他決定就好, 由此可知我有多不期待這次的旅遊了.....)
剛開始到機場時看到團員
老公還先入為主的說' 完了, 這次導遊的臉可能會很難看了"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泰國團很便宜
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導遊得貼錢帶團
很誇張吧
但是聽說是事實啦(誰敢直接問導遊ㄚ, 沒那麼白目吧....)
所以所帶的團一定要參加自費行程及購物才行
要不然導遊賺不回本錢
可是會跟你拼命的...
那為何我家老公會出此言呢?
因為團員的年紀都很輕
有多輕呢? 這樣說好了, 我家老公是裡面年紀最大的. 那就知道有多輕了
而且以女生居多
小女生那有啥購物能力ㄚ
自費行程最賺的"泰國洗" 也沒法推了
其他的秀也都不便宜
要小女生花錢去玩自費行程可能很困難
但是沒想到到了泰國
那些小女生所有的自費行程都參加
連PUB都去瘋
幾乎所有的購物行程都消費
連珠寶藥品都下手
我和老公看了傻眼
導遊的臉色可是好的不得了呢
導遊心情好, 自然行程帶起來很有勁
而且這次的導遊沿路打點的很好, 
我們常常都是最後才到的人
但是卻是第一個上船或進餐廳
而且看秀的位置都是VIP等級的
這樣你就知道他有多夠力了
能讓這樣的導遊帶到
算是很幸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