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政大裡面的學生餐廳, 看不出來吧
真是給她有夠像樣的 (雖說所在的樓房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
裡面更是有模有樣的

這是吧檯的樣子, 還有調酒可以點呢
有看到前面桌上有盞小燈嗎
雙人桌上必備的喔, 如果要還看看書也不錯說
就算不看書, 燈打開的氣氛也很好

雖說是美式餐廳, 但是裝潢的感覺是不是比較像地中海希臘式的?

Sorry , 這張沒拍好,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老公還在一旁翻白眼給我看(他對我做部落格有很深的不滿說, 不過反正只要我的注意力沒在他跟小孩身上, 他都會不滿啦, 所以就當他的不滿不存在好了, 誰理他ㄚ....)

這張是從最裡面照出去的, 光線超好的, 而且因為藍牆的關西, 感覺上連光線都是藍的, 還蠻特別的
看他的餐桌隔法就知道是美式餐廳了啦。這點就跟星期X的餐廳感覺有點像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套餐有50塊的有湯跟飲料, 150塊的有餐前酒. 湯跟麵包, 飲料跟甜點
我們只有2大2小, 實在吃不下太多東西
所以只點了50塊的套餐

這是套餐中的湯, 裡面有磨菇跟玉米, 
小朋友可愛喝的呢
小皇帝在喝完的時候還要再喝一碗呢
有此可見有多合小朋友的胃口

這道據說是點播率最高的迷迭香雞腿. 附餐可附飯或是薯條 , 價格也很優, 單點130元
不錯ㄔㄛ, 最起碼我家老公吃光光的
只要我老公肯吃
那樣東西就不錯了(這樣講會不會讓人覺得他很挑食ㄚ? 不過他是真的很挑嘛......)
更何況要讓他吃完
所以應該可以推薦一下的

這份則是主廚沙拉, 這不是套餐, 是我們加點的主廚沙拉, 不貴喔, 只需120元就解決了


這是義大利肉醬麵, 有新鮮的蕃茄醬還有肉末洋蔥等等
味道不錯, 被我們吃光光的

這樣是我女兒點的牛肉漢堡, 
其實味道很不錯, 但是因為我們點太多了
所以最後剩下漢堡的麵包吃不完........
不過其他的東西我們可沒浪費ㄛ, 
包括番茄片, 蔬菜, 薯條, 我們可都吃完了
這一餐吃的不貴, 
吃到撐只需630.......
加上停車費100(不限時間)
總共730
吃完之後
我們還延著環山步道走到左岸河邊公園, 
小公主騎著車, 我們其他3人用走的. 真的蠻舒服的
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試試看
這樣也可以半日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