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過泰國好幾次了
之前為了小公主去過曼谷, PATTAYA 2次
普吉島一次
說實在的
我沒想要再去泰國的念頭 (雖說有人大肆宣揚泰國自助遊的樂趣, 但是畢竟我已為人母....實在無法不帶小孩自己去玩......)
但是沒想到在四年後的現在
我還是決定再去一趟泰國
原因無他
就是為了小皇帝啦
因為之前小皇帝尚小
所以無法帶出國去玩
第一次出國當然要玩他喜歡的
問了他許多地方
他就喜歡騎大象, 
所以沒有別的選擇
只好捨命陪君子
再去一趟泰國啦
原本想說都去過好幾次了
應該好玩也好玩不到哪去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次的旅程竟是我最愉快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