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前幾天, 我們就在為了要出門而準備
我收行李的動作一向快
沒三兩下就OK了
說實在的, 有時還真佩服我自己(得意ing)
剩下來的就是公公發揮的地方了
幾天來一直提醒我們要幾點起床, 幾點出發
等等的細節問題
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我們很小
需要大人再三交代才行
但是沒辦法啦, 
老人家就是這樣
習慣了就好
當天早上. 他老人家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不用說我們當然也跟著起床(開玩笑, 那還躺的住阿)
在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就全體整裝完畢
然後就開始向墾丁出發啦
Z~~~Z~~~~Z
是的, 別懷疑, 我是沿路睡過去的
還好沿路沒塞車, 要不然光是聽老公碎碎念就夠我受得了
中午休息時, 公公 還ㄧ直催我們要吃快一點
唉~~~, 實在很想跟他說輕鬆一點, 大過年的還神經繃那麼緊
對他老人家一點好處也沒有
但是我想說了也沒用吧
能改的話早就改了
現在只能幫他踩煞車了
要不然那麼急的性子
對老人家的身體真的不太好.....
在經過了長途跋涉, 我們在下午三點左右終於抵達了飯店

在check in 之後, 小孩們就跟著2位爸爸去水世界玩水去了
至於我呢, 當然不可能待在房間裡
所以就跟嫂子和公婆去飯店2樓喝下午茶啦
呵呵, 可不是我太奢侈喔
這可以訂房時送的下午茶卷
不喝白不喝
當然就給他去當一下貴婦ㄚ
但是不是我在說的
福華在這點上可能需要加強一下
雖說下午茶是送的
但是餐點及飲料的選擇性太少
實在很難誇獎他, 不過因為想說是送的
加上馬上就吃晚餐了(晚餐也是吃自助餐.....天ㄚ, 我的身材~~~~)
所以就得過且過啦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不過6點左右到而已
座位就幾乎快坐滿了~~~~(顯然大家都很餓吧)
我們還好有座位坐, 但是離舞台太遠了
表演節目都看不到
老公大喊可惜
因為有美女脫衣秀(不要想歪了, 沒脫光. OK?)
只是後來我就一直笑他
因為那位美女是男扮女裝.....哈哈哈
到了下半場, 就有財神跟米老鼠出來跟大家拜年
我趕緊叫小朋友跟他們拍照

雖然現在過年的氣氛已經不多了
但是有財神出來拍照也聊勝於無~~~~~
在吃完飯之後
小朋友就吵著要去玩電動
是的
這裡的福華有ㄧ間電動遊戲室
小朋友們玩的樂不可支
平常我是不給小朋友玩電動的
但是過年嗎
給小孩輕鬆一下也不為過啦
在他們玩電動的時候
我還再想說要去墾丁大街走一圈的
但是因為後來家中大老沒興趣去逛街
我只好作罷(唉~~, 這就是ㄧ家老小出門的缺點啦, 即便你是興致勃勃的想要玩個盡興, 但是顧及老小也只好放棄啦.....)
等回到房間, 我便迫不急待奔向三溫暖區(也是訂房送的啦)
天ㄚ......
光是要找到地方就得花些時間了(簡直是考驗我的認路功力ㄚ)
進去之後, 說實在的還真像是荒廢的房間耶
天花板黑黑舊舊的
燈光說不上亮, 但是要說他亮.....很勉強
還好得是冷熱池都有
蒸氣室, 烤箱也ㄧ併俱全
但是說實在的
這樣的設備跟裝潢跟"福華" 實在得搭不起來.....
在泡的昏昏之後便搖搖晃晃的往房間走去
回到房間, 除了我家小皇帝和老公還在等我睡覺之外
其他人都睡了.......
當時的中原標準時間是10點............
唉~~~~, 真的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我只好窩在浴室外面的地上(因為那裡才有燈光)
拼命的打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這樣的除夕實在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