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ㄧ早, 我們早早就起床去吃早餐了(開玩笑, 難得可以吃五星級的早餐耶....)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的早餐跟晚餐一樣的詭異
不是說他不好, 只是總覺得跟五星級的感覺差一點
雖說該有的也都有, 但是總覺得不夠精緻
也許是我太挑啦, 但是錢都花了要人不挑也難吧!!
吃完早餐後, 我們全家便浩浩蕩蕩的往海生館出發

海生館我們已經來過3次了
但是冬天到墾丁
能玩的行程沒幾樣(總不會去衝浪吧?)
海生館便成為沒的選的選擇了啦(尤其是帶著小朋友的時候....)
但是上次來的時候小白鯨尚未進駐海生館, 
這次看到小白鯨真是覺得可愛極了, 
在我在拍攝的時候還拍到了好玩的鏡頭喔

哈哈, 好玩吧, 更好玩的是我們在參觀的時候
剛好碰到潛水員正在餵魚

看到那些魚跟潛水員感情非常好的模樣, 
讓人很想也進去試試看. (不過看到那麼大隻的魚在身邊實在是嚇人阿~~~)
在海生館參觀了一個上午
中午我們就到熊家豬腳去用餐
其實找到這家餐廳是意外啦, 
因為我們在去墾丁的路上就有經過這家餐廳
當時他們並沒有營業(可能是下午休息時間吧)
光看外表就讓人想要進去吃看看
所以我們當時就決定隔天中午到此用餐
可惜到了餐廳時因為太餓了
加上上菜前發生了一段意外
(因為在菜單上填錯桌數,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是急性子, 還跟公公說不用急, 差點我們的菜就送到別桌去, 公公還因此酸了我ㄧ頓, 我的拍照好時機跟興致都沒了........唉~~~)
所以我啥都沒拍到就離開餐廳了
不過菜還不錯吃啦, 
豬腳 跟炸豆腐超推薦喔
豬腳很Q很嫩, 炸豆腐很特別是黑色的喔.
如果有經過的話進去吃吃也是不錯的
在用餐過後我們就朝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當我們到達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時才2點多

偏偏他們得到6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就先到他們的SPA區去遊玩一下
但是沒房間可以換衣服的情況下
小姐我實在懶得下水(拜託喔~~~下水後還得換回原來的衣服, 加上幫小孩換衣服....工程實在浩大ㄚ.....)
所以就呆在涼亭區看書去也


這可不是國外喔, 但是卻有那種風情在
這是他們的湯屋區啦, 
每間的風格好像都不ㄧ樣(我趁別人出來的時候偷瞄了一下)
而且名字都是用希臘神話故事裡的人物命名的
像是宙斯, 希拉, 雅典娜等等
我就藉機會跟我家小公主說故事
結果害到自己
因為小公主一知道我會講名字的由來
便ㄧ間間的去看名字
然後來問我
害我熊熊被考倒(唉~~~, 沒辦法, 畢竟畢業太久了, 大部分都還給老師了.....)
結果我當然就耍賴說不記得了
然後把他趕去玩水去

這是這個溫泉的特色喔. 他們養了一大群的溫泉魚. 
我原本以為只是把腳伸下去泡湯的淺池, 
結果原來是可以坐浴的深度呢

看到沒? 就像那麼深, 
當你不動時
魚就會來吃你...........的角質
ㄧ口一口的, 超好玩的
到最後都會忍不住動了起來(同時有10來隻魚咬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癢的)
後來我家老公就說我家小皇帝被同池泡湯的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原因是因為小皇帝靜不下來
ㄧ直動來動去的
把魚都趕跑了...........
我就跟小皇帝說要安靜坐好
魚才會找他(小朋友超喜歡魚去咬他的, 偏偏小朋友角質少, 加上動來動去, 魚根本不甩他...)
才讓小皇帝安靜的待在池子好ㄧ陣子(順便訓練他那聊勝於無的耐性啦)


看到沒, 這裡感覺上就很溫暖
相對於台北的10度左右雨下不停的天氣
實在是風和日麗ㄚ
在幫小皇帝換衣服時, 趁機會拍了幾張照片
(想看我浴巾下穿啥嗎?   )







(哈哈, 有沒有給他很失望ㄚ?)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實在是很可愛呢!
在玩水玩到累了之後
剛好接到會館的小姐打電話來告知房間已經ok
我們便各自回到房間去休息
晚餐是在會館附設的餐廳用餐的
說實在的, 那裏也沒啥有名的餐廳(也許有啦, 但是我沒找到)
所以到會館的餐廳吃是比較方便又乾淨的
會這樣說應該就猜的到他們的餐食如何了
就是簡餐啦, (很簡單的那種)
說不上好不好吃, 但是乾乾淨淨的
也沒啥好嫌的
吃完飯我便趕緊去泡湯去也
呵呵, 很抱歉沒照片可觀賞
因為我泡的是裸湯
要是帶照相機去的話
可能會被抓去鞭打...........
泡完湯全身真的很舒暢, 
我便在頭暈暈的狀態下回房間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