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放在會館玄關的三隻小貓, 說實在的表情很鮮
說不上是歡迎的表情啦
好像是相反的感覺耶


這就是小木屋區, 從外面看實在是美輪美奐的尤其是木屋房都會有些裝飾品和燈飾


真的是美呆了
但是到了小木屋裡, 我只能說乾淨整齊
要我說美.............實在是有違我的良心啦


這是ㄧ樓的房間

這是浴室, 除了浴缸是雙人的之外
還真的是沒啥好說的

這則是樓上的房間啦, 就是乾乾淨淨的......
不過出門在外, 能住到乾乾淨淨的房間就是ㄧ種福氣了說(這算不算一種自我安慰ㄚ?)
但是他的門牌都做的很可愛啦





呵呵, 如果有一天我有間度假木屋, 我也來DIY一個門牌玩玩(唉~~大白天就做夢 , 想太多了.....)
在吃完早餐後我們便緩緩的往台北出發
在中午時接近了有名的趙壽山萬巒豬腳
二話不說當然去吃吃看有名的水煮豬腳跟雲吞

這碗雲吞可是夠大碗的了, 擺在店裡面實在是很顯眼, 
可是我很不解的是, 要是我就會把這麼大的"招牌"放在外面給經過的路人看
放在室內給裡面的食客看時是有點多此一舉啦
但是也是店家有他的理由有說不定(譬如風水師說要擺碗大雲吞生意會興隆之類的.....)




這是他們最有名的豬腳啦, 皮很Q, 肉軟嫩, 
重點是肥肉的地方吃起來不油不膩
跟我印象中的豬腳差距很大
真的是好吃極了(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阿~~~~~~)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今年的年假遊記
今年總算是平平安安的度過了年假 (上天保佑ㄚ)
小皇帝沒有再出茶包了(每年過年得進醫院實在是壓力太沉重了....)
我家老爹說的方法或許真的有用也說不定(本來我還以為自己被耍了呢)
謝謝老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