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跟之前出國玩耍時認識的朋友聚餐
因感受到大家的食量都很不錯(包括我在內啦....)
所以這次的聚餐絕對要選一個大家吃的飽, 價錢又優的店
再網上找了半天
我終於選擇了一家名聲如雷貫耳的"抱飲抱食"

這是他們的門口


這則是他們的玄關, 在玻璃門前有一庭院, 氣氛實在是很好, (但是夏天去坐那裡實在是熱~~~~)


這是他們庭院裡的樹, 真的很有休閒的感覺喔




不要跟我說字太小看不到, 要看仔細一點請去店家門口看.....
我們一行人五大2小, 在看過Manu後決定點了

凱隡沙拉
家庭綜合大拼盤
咖哩豬排
外加六份套餐 (湯+飲料+甜點)
還有......一壺2000CC的啤酒.....


南瓜濃湯
這是套餐裡的湯, 還蠻好喝的耶, 雖說上面的奶油花很醜, 但是味道道是沒話說
就連我家挑嘴的小皇帝都喝到見底, 好喝的程度可見一般


這就是凱隡沙拉啦, 
有多大呢?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湯碗, 這樣應該就有概念了吧
嗄? 還是沒概念......唉~~~算了再來一張
這是我家小公主耍皮時照的
她身高快150了, 這樣應該就有概念了吧
這樣一大盆我們吃的剛剛好
但是說實在的
他的味道有點重
可能是起司加太多了...............(後來我帶全家又再去ㄔㄧ次, 改點了招牌沙拉, 哇~~~, 酸甜的百香果醬加上水果蔬菜沙拉, 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這道菜一上來的時候, 我們就整個HIGH起來了
超級大盤的......
我們一行人狼吞虎嚥的把這盤K完
結果就是我忘了把後面上的菜給照下來 (果真是酒能誤事ㄚ)
喔, 差點忘了說
他們的咖哩豬排也非常的好吃說......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要去點點看日式豬排大拼盤來試試看.....




抱飲抱食
電話
地址 231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在捷運小碧潭站附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