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早就知道公公和我的政治色彩不同, 也告訴自己要忍耐,但是三不五時的"即興政治說明會" , 常常讓我痛不逾生...
今天早上公公就ㄧ直跑來告訴我們, 馬英九提出罷免案是如何又如何的不智, 我ㄧ直告訴他不需要替馬英九擔心...(我想他知道我真正的意思),但是他卻不願意就此罷休, 還一直說是要讓我們知道, 因為我們不懂. 哎呀, 我早就懂了, 是他還不懂吧. 政治理念是無法被左右的. 即使他對我們發表了幾百場類似的"說明會", 依然改變不了我們的看法.
其實我並非喜愛藍色, 對綠色也沒偏見, 但是公公的非綠即藍看法讓我活生生的被染色了(我ㄧ直認為我是中間游離份子說), 我一直告訴他這一點, 可惜他聽不進去, 執意要對我發表他的政治理念. 好吧, 藍就藍吧, 要不然能怎樣呢 ? 反正他是長輩嗎, 忍一忍就過了. 就當是背景音樂好了, 他發現沒人回應也許就會了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600914 的頭像
    aw600914

    安琪的秘密花園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