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新家, 想說經過了幾天, 漏水不知修好了沒? 結果....沒有!!!
進去看的時候, 想說為何地上都濕濕的,而且剛好有一滴水從我眼前滴下. 抬頭一看...My God ! 不會吧, 之前只是有濕濕的痕跡的牆壁, 現在竟然在滴水(如圖一)!!我想了半天, 決定要爬到樓頂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發現的確有修補的痕跡, 如上圖, 用像柏油的東西補了一塊,可能是工地的人認為是那一塊在漏水, 所以才挖開來補過. 但是沒用, 還是漏水. 回家跟公公說, 他還說可能是之前在牆壁中殘留的水分.....公公喔, 您的自我安慰的本事還真是高ㄚ, 小媳婦我真是佩服的orz了.俗話說的好, 屋漏偏逢連夜雨. 真是我現在的寫照ㄚ. 現在我只能每星期去監工....厲害吧, 還沒開始裝潢呢, 我就開始我的監工之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體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