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農曆過年, 
從去年11月開始我們家就ㄧ直在討論到底要去哪裡
說實在的, 大部分的旅遊景點我們都去過了(可憐的台灣人...)
實在是想不出還有那裡可以去的
到了最後想說上次去墾丁時
因為我家小皇帝發燒
所以我和老公半夜飛車奔回台北
並未真的玩到墾丁, 所以作罷
所以決定這次還是去墾丁好了
在確定去墾丁之後, 我們便開始尋找落腳處
其實我是想要住民宿啦
但是說實在的
我家的2位大老爺肯定是不願意的
所以我就想辦法(非得用偷雞摸狗的方式不可.....)
墾丁大街上的民宿絕對是不合格的啦
也許他們的房間OK
但是因為沒有其他設施
所以就不列入考慮
所以只有幾間大飯店可選
凱薩, 福華, 夏都, 悠活等
在種種考量下(飯店設施. 價格等等)
我們決定進駐福華
ㄧ來是房間大(我們可是要6人擠4人房耶)
二來是附加價值高(住福華可以有水世界的免費門票, 雖說ㄧ間房才2張, 但是也不無小補啦)
三來是想說除夕夜在那裡應該吃的不錯吧
所以在決定之後, 我們便趕緊訂房
還好訂的早, 才11月底而已
就差點訂不到房, 真是太扯了
第二晚的飯店我們找了好久
想要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在過年期間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加上我的私心(想住民宿)
所以在我的苦心運作下決定入住茴香戀戀溫泉
在訂房當日(茴香戀戀還規定要12/1號開放訂房, 無法提前預訂)
我和老公2個人同時打電話給茴香戀戀
但是ㄧ直打不通
公公還在旁邊ㄧ直說要提早打電話的
我疏忽了等等的, 實在是令人氣結
還好老公終於打通了電話(要不然我會被念到臭頭.....)
訂到了我們要的房型
老公掛完電話就說"實在是太扯了, 訂房人員開口第ㄧ句話就是恭喜你打進來"
哈哈, 說實在的, 我要是訂房人員, 我也會這樣說
開玩笑, 電話根本打不進去的狀況下, 
能打進去的都值得恭喜啦
就這樣我們就排定了農曆過年度假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