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凌晨, 我們家的小皇帝(我兒子深受爺爺疼愛, 常說他是爺爺的小皇帝)就發燒了, 全家步調大亂, 因為醫生告知可能是腸病毒....(我最怕的一種), 我這幾天都緊張兮兮的, 因為燒一直不退, 即使吃了退燒藥, 體溫依然維持在38. 多度, 令人憂心, 好幾次都想送急診, 但是理智告訴我, 雖然發燒, 但是他的神智還很清楚, 起來時也會玩(雖然沒什麼精神), 所以一直在觀望, 想說如果到星期四還是發燒的話(就是今天啦), 就決定去大醫院住院檢查, 幸好, 我兒子的燒在昨天晚上退了, 我的心才真正定了下來, 要不然這2天都心神不寧, 沒勁做其他事. 也許今天晚上就能補眠了(這幾天晚上約每一個小時就起來量體溫ㄧ次, 已經快變熊貓了...更正, 是已經變成熊貓了).
親愛的小皇帝, 媽媽很心疼你耶, 媽媽知道你不愛吃藥, 這幾天強迫你吃, 看你可憐兮兮的表情, 有時實在於心不忍, 要不是因為不吃藥就得住院了(其實住院也得吃藥耶), 要不然實在下不了手餵藥.
親愛的小皇帝, 請你趕快好起來吧, 媽媽看你生病的樣子實在很難過, 如果有可能的話, 真想替你生病.
親愛的小皇帝, 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