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家裡的惡佣, 心中實在很痛苦, 但這個星期六, 事情竟然有轉機, 下面是我嫂子寫的:[“神啊,請賜給我們一個好外佣”神真的有回應了自從公公點頭同意換人之後,我們就想找以前曾經在我們家幫忙3年的外傭回鍋。奈何當時遍尋不著她的聯絡電話,更糟的是,公公家電話號碼已更改。就算她主動聯絡我們也沒望了!懊惱之餘,大伙只能放棄!萬萬沒想到,今天一大早約8點鐘,電話鈴響,接起電話『太太○○,我是○○』,當下我睡意全消!『太太○○,我好可憐,沒有錢,我要賺錢』,這時我全醒了!急忙留下她的聯絡電話,回公婆家告知他們,大家都好開心!下午和對方仲介通上電話,現在就看手續是否能順利完成了!想來我們是有緣的,若她早或晚一個月聯絡上我們,我們都無法續前緣。就是這個時點,真是太棒了,太感謝老天爺了!幸好,我的電話號碼沒有換,幸好,當初有給她我的電話號碼,幸好,她夠機靈,公公家打不通,還知道找我,幸好,今天一早沒出門,幸好,真是好李家在, ] 神啊, 謝謝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