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看床架, 因為想給女兒一個浪漫的房間, 所以想了半天, 有幾個床架我還蠻喜歡的
1.
這ㄧ個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女兒已經8歲了, 可能5年不到就會嫌棄這個床架,要不然給小王子睡好了, 我家的小王子今天才要滿4歲, 應該可以撐10年他才會抱怨...
2.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可能有點高, 如果要這組的話, 可能得委託學姊家幫忙作矮一點(認識快20年, 直到現在才知道他家是家具工廠...),


3.
其實這個我也很喜歡, 但是也是覺得太孩子氣, 等小公主到國中時可能會抱怨, 還在考慮中

4.
這個我也很喜歡,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但是床尾太高了, 如果要這組的話也是要靠學姊啦, 哈哈, 這樣我就省掉很多麻煩了.

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無法決定, 下次把圖片帶給女兒自己選好了, 這樣他以後就算抱怨, 我這個做媽的就有非常有利的藉口可用了. 哈哈哈(暗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