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就跟嫂子去逛家具展, ㄧ進門就被會場的熱絡給嚇到, 因為, 大部分的廠商實在是太熱情了, 讓我覺得我們是待宰的羔羊. 每ㄧ家都希望你馬上就下訂, ㄧ副深怕你跑掉的樣子(事實上也是啦, 因為攤位實在太多了, 就算你之前有喜歡的, 你回頭可能也忘了攤位在哪裡了).

在逛了許久之後, 發現其實大部分的東西大同小異, 上次陪我媽去選沙發時的廠商也去參展, 詢問之下才知道反正只要是家具展, 不管名目為何, 進口, 出口, 內銷, 建材等等, 他們都不會放過(真是積極啊). 所以也就不用急著在會場下訂了(反正ㄧ天到晚都有家具展).

原本沒有想要在現場下訂的, 想說就當是逛街, 但是到最後還是被現場的價錢給打動了, 我我我...定了一組沙發, 其實他的形還有改善的空間, 原本我還不太願意下訂, 但是因為廠商很有誠意, 願意幫我修改我不滿意的部份(其實改完後跟原本的沙發感覺差很多), 所以我就下訂了, 希望我不會後悔. (畢竟我是先斬後奏, 萬一公公跟老公不喜歡, 我麻煩就大了....)這是我下定的沙發, 其實外型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但是因為它的功能性較強, 椅子可以外拉變成沙發床, 所以才選擇他, 但是顏色跟靠墊顏色都要重新選過(店家配的不好看, 跟會場上的差很多), 旁邊的扶手木頭會不見(被牛皮包起來)且扶手會變矮, 雖然也不是多時尚, 但還可接受啦(其實跟我真正想要的差很.很.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