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想走地中海風的, 但是後來覺得鄉村風耶不錯, (事實上去看家具時, 都是喜歡鄉村風的樣子, 而且跟地中海風配啊), 但是因為客廳想要簡單一點的, 所以又想走簡約風, 後來只好告訴設計師, 我要簡約鄉村風, 我想, 他也快被我搞瘋了, 上圖是我上星期五同嫂子一起去逛家具看到的, Oo my god, 就是像這樣啦, (我在看到它時就忍不住這樣想),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幸好老公看了也沒反對, 但是還沒給設計師看過呢, 不知道跟他所設計的風格配不配....真希望能買回家, 這樣坐在餐桌上, 不論是吃飯或喝茶, 都像在咖啡廳一樣...ㄚ, 真好....
不過, 目前僅止於看看, 因為還沒跟設計師討論過啦, 希望能把它搬回家,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