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除了我的VAIO之外
還有另ㄧ台電腦
但是那是公司淘汰下來的機子, 
我再拿去給人家"加工"後拿回家給小孩"玩" 的
所以想當然爾動作是LKK級的啦(跟我的VAIO比起來那是差太多了啦)
但是我們把他定位成"玩具"
自然就不會對他要求太高
總是要有一台電腦讓他們蹂躪一下....ㄟ。。。是練習啦
等他們技巧純熟後再買一台好ㄧ點的給他們ㄚ
要不然要我拿一台全新的電腦給ㄧ個5歲跟一個10歲的小朋友玩
又不是腦袋壞掉了。。。。。

雖說他是ㄧ台"玩具"功能的電腦
但是該有的基本功能它還是有的
可以上網
可以用word打字寫作業查資料
樣樣可行
但是唯一一個讓我們困擾的地方是
沒有列表機
現在的小孩功課用到電腦的機會可是大的很
我家小公主平均每星期都要用電腦列印些東西出來
沒有列表機的確是很不方便
每每要列印時就得麻煩我嫂子幫我們列印
當然嫂子是很樂意ㄚ
但是一次兩次也就算了
每星期要如此來ㄧ次
嫂子不嫌煩,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本來是想說等新電腦買的時候在一起買列表機的
但是在小公主的功課催促下
我們終於也在上個月買了一台列表機來用用

這台就是我們新買的列表機啦
唉,該花的錢還是得花的
就算你在怎麼想省錢
還是得要花上這一筆


這台機器還真是好用ㄚ, 
到目前為此
我們ㄧ家子可是滿意的不得了
列印的速度很快
品質也很好
唯一覺得不好的
大概就是墨水夾太貴吧
話又說回來
現在哪有便宜的墨水夾ㄚ
廠商都很聰明的把機器的價格壓低
讓你情不自禁的敗家
之後當你沒墨水時, 
昂貴的價錢包准你心痛ㄚ
但是不買也不行ㄚ
誰叫我們現在都太依賴電腦了呢。。。。

PS。 也許有人好奇為何上個月買的列表機, 到現在才來介紹
在此公佈答案。。。。。。。。。
因為終於有T200可以照了ㄚ。。。。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