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是從網路上借來的啦, You know, 買照相機的缺點是.....他無法自拍.哈哈哈...)

我向來不喜歡管人, 因為 ......懶~~~
拜託喔, 人生苦短耶, 何必浪費時間管人ㄚ
問題是當你有小孩時, 
想不管人就難上加難了
小孩還沒長大到能自我管理的時候, 
作媽的就是得在旁邊加以"輔導"一番
要不然就怕小孩學壞了
所以就算我不甘願, 
我還是得管ㄧ管
雖然小孩不見得感激你, 
但是我卻非做不可
這也算是為人父母的悲哀ㄚ.....

至於老公, 我總想說不用管了吧
因為他年紀還比我大耶
管他不是很奇怪嗎?
我總說結婚只是把2個沒關係的人硬是變成家人
那麼他老爸老媽都不管的事
何必要我管呢
畢竟跟他父母比起來, 
我還比較算是"外人" 呢
問題是我老公只有實際年齡有大到
心理年齡卻還是停留在未成年.....(這樣說他可能會被他K.....但卻是事實....)
結婚後, 他老爸認為他歸我管
所以就不管了(這是官方說法, 事實上是根本管不動ㄚ....)
加上我ㄧ開始就採取放任政策
結果老公就開始變本加厲的玩了起來
從半夜晚點回家
到最後徹夜不歸
之前曾經好好的"整頓"過
沒想到前些日子又開始了
剛開始我沒反應
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舒解壓力我能理解
半夜2.3點才回來我也沒說話
只要他隔天能準時上班
我通常都會不理他
但是前幾天
他竟然徹夜不歸.....
而且也沒有任何一通電話回來
打電話也不接
這下子我就火了
開玩笑
出去玩是ㄧ回事
整夜不回家也聯絡不到人是另一回事
所以在我痛定思痛後
決定給這位老兄一個難忘的教訓
隔天我便押著這位仁兄跟我ㄧ起去逛街
是的, 要Shopping 啦
帶著他去光華商場附近ㄧ直看相機
然後在他不敢反對的情況下
刷他的卡買下一直遲遲不敢下手的SONY T 200 (本來是T100的, 結果遲遲不敢下手的苦苦等待後, 型號直接升級到T200....)
這下子夠他痛很久了吧!!!
哈哈, 親快仇痛真是過癮ㄚ
這下我敢發誓他有好ㄧ陣子不會想要作怪了吧
我出了一口氣, 
也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心裡真是痛快極了(要是讓我老公知道我心裡暗暗感激他的徹夜不歸的話, 他可能會氣瘋了.....哈哈哈~~~~)



這是外殼


這才是相機本身的紙盒

這是附贈的相機袋, 真皮的喔, 質感真的不賴.....


這個吊飾則是紅色限量版的贈品啦, 還不賴喔, 
因為手機已經有附吊繩了, 所以我就拿它掛在我的TOUCH上, 
雖然看起來有點詭異(很少看到吊飾那摩大的.....), 
但是它能讓我穩穩的拿住手機, 所以就不計價那麼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