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到了富豪群時已經是下午5點左右了



(我們的房間在右上方的那間, 陽台很大喔)

民宿的接待人員(據說是老闆的親戚)告訴我們可以先到房間去休息, 晚ㄧ點在出來用餐.
我們連忙要付錢, 小姐卻說" 不急, 先去休息, 晚一點再結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便拿著我們的細軟
跟著小姐到我們的房間裡
這次我們訂的是湖景4人房
當然, 又是在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房間啦
幸運的是我們雖然沒訂到6人房, 但是四人房可以加床, 所以我們一家6口才能擠的進去....




房間內擺了2張很有歐式鄉村風的雙人床
陽臺上則擺了一章巴厘島風的躺椅

我們ㄧ家子在晚餐前幾乎都是在陽台度過的
微微的風從湖邊吹來
真的很愜意呢
本來我們還趕著要喝" 下午茶 " (我們是買成雙成對套裝行程, 有含下午茶, 晚餐, 早餐, 遊湖券)
就怕沒喝到會" 吃虧 "
沒想到小姐跟我說要不要等晚ㄧ點在喝下午茶
因為怕我們晚餐吃不下
當時已經快要到晚餐時間了
於是我們聽從的小姐的建議
直接吃晚餐
到了晚餐時間, 
整個庭院點滿了蠟燭
真的很有氣氛
我們晚餐是在庭院裡用餐的
除了有點蚊子之外
其實氣溫非常宜人
ㄧ點也沒有夏日的熱氣擾人
這個套餐是火鍋套餐
剛開始端上來時我們都被他的SIZE嚇了ㄧ跳
真的很大, 沒想到小姐還接著說" 裡面都是料, 要往下挖喔"
等我們開始吃時才了解小姐為何一直要我們往下挖
因為真的下面滿滿都是料
他不像一般火鍋湯底料都只有一點點
事實上它的料都快要滿出來了
我公公還ㄧ直說他們這個鍋是賠錢賣的(因為我們參加套裝, 折算下來晚餐花不到1000元.......)
(不要叫我提供照片啦, 因為太餓了, 等到我想到已經杯盤狼藉, 為時已晚ㄚ....)
等我們吃完時, 肚子真的好撐喔
但是想到還有下午茶
所以就去跟小姐說要喝 " 下午茶" 了 
小姐很驚訝的說 " 你們現在喝的下嗎"
她會這樣問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下午ㄧ直問他有關台18號紅茶的問題, 
結果他很大方的在晚餐時間送了ㄧ大壺台18號紅茶給我們喝
再加上那個超大火鍋
要再喝下一壺奶茶真的不容易
而且小姐還說因為他們的下午茶有送餅乾
我們現在應該吃不下(他猜對了, 我們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所以小姐建議等明天上午遊完湖後在喝茶會比較適合
小姐真的貼心, 連這點都幫我們想到了
於是我們就聽從她的建議
把下午茶延到明天早上在喝
吃完飯飽飽的我們實在無法就此回到房間去窩著
ㄧ來是肚子太脹
二來是ㄧ家6口要擠ㄧ間4人房的確是不怎麼舒適......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港口看看
富豪群其實就在港口附近而已
走路不到5分鐘
我們ㄧ邊聊天, ㄧ邊緩步走到港邊散步
因為這裡是觀光景點
所以港口也有足夠的燈光跟造景
許多遊客都跟我們ㄧ樣到港口來逛逛
老公忽然說" 那個民宿也太奇怪了吧? 到現在都沒要我們付錢, 要是我們就這樣翹頭, 他們不就虧大了?"
公公就說" 她應該是看我們不是會跑票的人吧?"
我心裡想這就是ㄧ種對人的基本信任吧? 
住在城市太久了
許多時候對人都保持一種戒心
無法很真誠的對待別人
但是到了這裡
雖然還是觀光區
但是民宿的主人還是待人以誠
其心意令人感動呢!!!
等回到房間後, 我還拿著相機到處拍
有個庭院座位看起來很悠哉
我ㄧ直想去坐ㄧ下
但是因為有小朋友跟著, 
所以就此作罷 (相信我, 帶著2個小搗蛋, 你不會有啥悠閒的心情了啦)
但是我還是用相機把他拍了下來


很美吧? 我在隔天早上吃早餐後又拍了ㄧ張



是不是讓人很想躺上去ㄚ

好玩的是民宿主人在每個桌上都擺了蘋果做裝飾




真的很美也很有趣
我們ㄧ直在猜這些蘋果最後的下場是爛掉後丟垃圾桶裡還是進了客人的肚子裡
但是沒膽問主人, 因此作罷


如此具風情的民宿, 令我有再度拜訪的衝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