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飛利浦新出的檯燈, 顏色是珍珠白, 燈罩上則有藍色光的裝飾, 我昨天在Costco 看到的, 他和3M的檯燈擺在一起, 在外型上, 他就優雅許多, 當然價錢上也很優, 所以昨天我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家,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抱回家的竟是萬中選一的故障品.....

        我老公還虧我說手氣太差, 竟然選到一支壞的檯燈, 它開關的卡榫可能有問題, 所以燈只有手在開關上按著的時候會亮, 手一放就熄了. 所以無奈的我只好把它重新打包, 準備送回Costco換ㄧ支新的回來, 沒想到, 發生了更不幸的事
        我在把檯燈裝回盒子的時候, 檯燈下方的底座 (是金屬實心的, 因為要讓燈屹立不搖, 所以頗有重量)竟然掉下來, 不偏不倚的掉在我的右腳腳板上, 我的腳畢竟是肉做的, 當場血流不止, 我痛到不行, 但是因為2個小孩在現場, 所以沒當場就哭出來, 但是我老公接下來的話竟讓我破功. 他說, 看吧, 你就是那麼不小心, 才會砸到腳吧, 知道檯燈要掉下來也不會躲...我當場就哭出來了, 然後告訴他我被砸到已經很可憐了, 如果他要用這種方式安慰我的話, 大可不必...., 而且燈座掉的太突然, 根本反應不過來, 難道我願意腳受傷喔!!!! 真是夠了
        結果昨晚冰敷了半天, 腳還是腫起來了, 今天早上要穿鞋都有困難, 所以只好穿著拖鞋上班.. 然後當然是趕快把故障的燈具拿去換ㄧ支新的. 唉唉, 希望我的ㄙㄨㄟ運趕快過去. 要不然我可能會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