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檯燈, 
是某家具商送我的(因為怕他被圍毆, 所以在此不告知他的店名)
但是我很喜灣這個檯燈,
因為每晚他都變成了小夜燈, 讓我的ㄍㄨㄟ房增添了幾許浪漫
(要等我老公營造喔...那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其實在燈送來前, 
我完全不知道它長成這副俏模樣. 只是小姐一直告訴我, 
絕對會送我一盞美美的檯燈       
說實在的, 
我是姑且信之而已
拜託喔
生意嘴,ㄏㄡ ㄌㄨ一 ˋㄌㄨ一ˋ
(意思就是講的天花亂墜的啦)
那能真的相信啊
不過
當燈送到時
我倒是非常的驚訝
因為
它超乎我想像的精緻
  這是她點亮之後的樣子, 美不美?
我每天都會點亮她
因為一來彌補我沒做壁燈的遺憾
二來 她點亮時才是最美的時候
她總是在夜深人靜時陪著我
ㄚ? 你問我老公呢?
對不起
此時, 我老公還不如這一盞燈帶給我的溫馨喔
不蓋你的

謝謝美麗的小姐
竟然說話算話
送給我這一盞檯燈
祝你們生意興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