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梳妝台, 
說來好笑, 
在這張書桌兼梳妝台送來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他長成什麼樣子
因為我是請我學姐家做的
在要做這張桌子時
我看了不下百張的桌子樣子
覺得簡單就是美
所以就跟學姐的妹妹說
"我就只要是四方形桌子 四隻腳 白色 旁邊不要抽屜 上面2個簡單素面的抽屜就行了"
"對了, 要跟我的床能搭配喔, 我的床架是皮的, 深咖啡色"
我在想, 我學姐的妹妹一定覺得很傷腦筋, 

"說的好像很簡單, 但其實很費神
誰知道他做的我喜不喜歡啊 ?
要是他做了, 我不喜歡, 那怎麼辦呢?
但是又不能不做"(唉唉, 人情的壓力嘛)
以上這段是我幫我學姐的妹妹稍稍的抱怨一下
哈哈

那個令人討厭的人
就是我啦
但是等到我看到桌子時
我是很高興的
因為跟我想的差不多
我就是要簡單, 但是帶ㄧ點時尚設計感的桌子
這張桌子恰恰符合了我所要的幾個特點
真是遇到"高手" 了
竟然能將我口中所形容的
全部實現
學姊, 你的妹妹實在太厲害了
下次要是有家具要做
又要麻煩你家妹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