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個露台要用玻璃牆包2/3起來,
就是這ㄧ個啦, 上面有深咖啡色的小磁磚(又稱2丁掛) , 設計師說因為顏色不對, 且沒有人在室內用2丁掛的, 所以就要包壁板, 我原本想說包壁板就像我喜歡的鄉村風樣子,
所以就告訴設計師就包壁板吧 !
但是
我想得太美了,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因為沒有那麼長的木條可以作壁版, 用接的以後會有翹起來的問題(設計師說的) 所以只能做別種樣子....
怎麼辦 ? 我好喜歡直條紋的壁板耶 ? 難道又要屈就 ? 唉唉, 有沒有別的辦法來讓我達成心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