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經歷被近幾乎是虐待的挑燈具行程後, 我只有決定了兒子房間的燈具, 那是ㄧ個月亮形狀的吊燈, 我覺得蠻特別的,  但是餐廳跟女兒房間的燈具就挑不到我喜歡的了,  (不到10分鐘的時間要決定也很難吧 )
所以我決定了, 這幾天要去到處逛逛看有沒有合適的燈可以給我鄉村風的餐廳及女兒房,  現在我覺得當初決定父母房跟我們房間用BB燈就好了的決定真是明智之舉啊, 要不然昨天我得要挑7種燈飾(10分鐘內), 我ㄧ定會忍不住把我的玉手掐在那個爛設計師的脖子上.....不知那裡有適合的燈具啊, 唉唉, 店到用時方知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