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設計師跟我們約好要看所有的立面圖和建材材質, 約好四點半, 因為設計師家中有事, 所以7點以前ㄧ定要結束, 當我到時設計師趕忙解釋圖面, 深怕我不懂, 講得超快的(因為他趕時間), 這是我認識他以來, 他動作最快的ㄧ次, 但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設計師, 所以他講了半天, 我也只是勉強聽的懂而已, 等我跟嫂子把立面圖弄懂了之後, 已經是6點半左右了, 我們想說因為他要搭火車, 怕時間趕不及, 所以還好心的跟他說等他回來再看就好了,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說"不行", 因為他老闆要他在今天ㄧ定要交出建材等報告...天啊, 我真想罵他, 因為之前有1.2個星期他沒跟我聯絡, 我也想說反正他應該知道進度, 加上我的工作又開始忙了, 所以就沒盯著他....沒想到他竟然給我搞飛機, 要我跟嫂子在半小時內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挑定.....><"
那是我要住20年的家耶(如果沒意外的話), 結果被ㄧ個差勁的設計師胡搞瞎搞, 之前我的前任設計師告訴我現任的設計師很混, 很會摸, 我雖然擔心, 但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實際的狀況, 所以得過且過, 沒想到他比我前任設計師形容的還慘........
哇哇, 我不要啦, 誰能救救我啊, 早知道他這麼混, 當初冒著被劈的危險都要更換設計師的......
現在我也只能自力救濟了, 就當作沒設計師好了, 我自己辛苦一點把家弄好來, 要不然我以後每天都看著被爛設計師做出來的成品, 心情一定惡劣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