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我們家出動4個人去驗屋(設計師有事無法參加), 所以就我公公, 嫂子, 老公, 我一同去驗屋. 因為我們一次要驗2間(我家跟嫂子家)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說實在的, 驗屋真的很累! 因為要很仔細的看, 加上我們又沒經驗, 所以只得聽公務他們看要怎麼驗, 從冷氣出水口. 插座, ADSL, 電視插座等,廚房, 後陽台, 廁所等每一項都要驗, 真是複雜, 而且還要循序漸進, 要不然就會少驗了幾項.
但是因為我是樓中樓, 所以有幾個插頭就是驗不到, 還有2個冷氣下水口也沒法驗, 其實更扯的是....馬桶還沒裝上去....真不曉得建商教我們去幹嘛, 連馬桶都還沒裝, 哪可能通過驗屋啊, 真是耍白痴(無力ing)...
我在想這個建商可能是被準住戶逼急了, 因為他們已經延遲很很久尚未交屋, 所以就先說可以驗屋了, 平復一下我們久候的心情, 但是這種驗屋實在是連我這個外行人都快看不下去. 因為牆壁批土油漆也不平整均勻, ㄧ堆地方要改進, 天啊, 我又不是吃飽太閑, 要我ㄧ直去驗屋嗎? 說實在的真是不合格...真不曉得是不是其他的建商也是如此作業.....
反正我光是列舉他們要改善的部份就有10幾項, 而且是ㄧ眼就可以看到的(難道是因為處女座的性格作祟?).
但是整體看來(不細看的話)是合格的啦

這是我客廳的窗
實際上有6米高的窗, 現在趕快照下來紀念一下, 因為以後樓板隔起來後就只有3米不到了...這是客廳的另ㄧ面窗(外面是露台),以後會是擺放電視櫃的地方. 這是從客廳往廚房跟餐廳看的樣子.這面牆就是廚房了啦, 以後會有一個吧台擋住一部分的廚房這個露台就在餐廳的旁邊, 以後吃飯就會面對美美的花草了...(希望啦)有人站的門就是我公婆以後的房間啦, 樓下只有他們的房間, 我們其他人都住樓上, 這樣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各自保有隱私. 其實我是個很重隱私的人, 但是因為要跟公婆住在一起, 所以選擇住樓中樓變成一種必須的要素, 這樣才能相安無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