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 裝潢公司的工務黃先生就到工地去拜拜, 開工嘛, 要告訴地基主我們要動土了, 請他保佑我們家能順利動工, 我跟老公晚了半小時才到, 不過嫂子ㄧ家子早就去報到了. 其實是因為公公有說嫂子會去, 所以我才會遲到(終於找到遲到的藉口.....).
Anyway, 我還是在拜拜的中間到了, 有趕上啦. 在等待的中途(要等燒紙錢完才算完成)我們就聊了一下, 就說跟姓黃的有緣, 因為前後2任設計師都姓黃, 工務(負責監工)也姓黃, 真是巧啊. 終於要開工了, 雖然不知真正動工是何時(因為問了公務他也不知道, 說還要問老闆....哀), 但是形式上是今天開工啦, 也算是有進度啦......
希望上天保佑, ㄧ切順利. 

距離開工已經四天, 進度是0.....
真不敢相信是這樣開工的, 原本想說開工隔天工人就會進場備料等等, 但是到目前為此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房子還是空空的, 沒人進去, 真不知道那天的開工拜拜是不是我做夢夢到的...
現在我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 前任設計師(現在是我的麻吉)告訴我說照這種進度, 這個禮拜是不會有動作的啦, 因為....連報價都沒有, 怎麼開工?
天啊, 我們是因為設計公司老闆跟我公公熟, 所以才給他做耶 !
但是現在卻給我們拖時間...
真是夠了, 我的前任設計師問我要不要轉給她做, 他不收我的設計費, 然後幫我發包, ㄧ樣做到好, 而且速度絕對比現在快......
唉唉, 當初我應該堅持的, 如果當初我堅持給她做, 現在我就高枕無憂了, 不用被氣的半死...
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