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終於也選定了, 這組沙發是老公的最愛(不是我的, 因為我的鄉村風客廳的夢想就沒了...),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了鄉村風的餐廳, 所以客廳就讓給老公了..(我想我的設計師可能很想離職了, 哈哈), 反正我家走混搭風啦, 我朋友都說設計師快被我弄瘋了, 但是家是我要住的, 要求多一點應該耶OK吧(此時處女座的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 沙發上有2個小靠墊是黑格子, 但是我不喜歡, 所以改成黃色跟橘色各2個(老闆娘不肯降價, 索性ㄟ他2個靠墊充數. 真的像是買菜送蔥的歐巴桑吧), 現在問題又來了, 我沒有大茶几可以配耶, 唉唉, 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