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薇亞的推薦, 昨天到艾莉傢俬看餐桌, 結果看到上面的餐桌, 心動的不得了(價錢也蠻不得了的), 但是不知道到底配不配自己的廚房(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 另ㄧ張如下

這ㄧ張餐桌我也喜歡, 但是顏色有點深, 唉, 還是問問設計師好了, 我實在沒辦法決定, 誰能給我意見, 告訴我哪張好呢???

4/15 星期六 雨天今天帶了公公去看艾莉傢俬的餐桌, 因為這組餐桌實在是我的最愛, 但是又怕老人家無法接受, 所以只好帶他去看看, 不料公公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告訴我這張餐桌椅可以買, 而且有一張椅子要買2張連在一起的(那是我喜歡但我老公反對的), 哈哈, 沒想到我公公比我老公還懂我心意, 事實上是眼光相同, 品味一致啦 !! 真是令人高興, 我終於有我心目中的餐桌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