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了許久, 都選不到我要的衣櫥, 我沒有想讓主臥成為鄉村風, 而想要營造高級飯店的感覺(我老公喜歡), 但是逛了幾趟下來, 只有上圖的衣櫥最合我意, 但是昨天下午設計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討論可不可以不要這衣櫥....
因為太冰冷了, 我剛好又有2個衣櫃,(右邊的MASTER ROOM就是我房間啦)


所以有2面牆是霧面玻璃的感覺可能會像辦公室, 但是我又覺得這個衣櫥很有質感耶, 當然我也同意2面衣櫥都是霧面玻璃的話會太冷調, 要不然面對床的那個衣櫥變成斗櫃好了, 上面剛好可以擺電視, 視覺上房間也會比較大....
唉, 誰能給我點意見, 到底我要不要堅持用這個衣櫥呢?
4/26 決定版本了 --- 前面的衣櫥決定要取消了, 改成一個高櫃面寬50公分, ㄧ個斗櫃160公分, 旁邊(門後)一個書櫃(也是高櫃), 設計師說這樣可以達成平衡, 所以就此定案, 所以霧面玻璃衣櫥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得找到可以相搭配的傢俱才行...真是傷腦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