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太好
一來是工作上壓力很大, 一直無法解脫....(最少得等書出版才行........約人一起下午茶)
二來是明明壓力很大, 但是食欲卻是好到不行
在短短的一個月中, 胖了快3公斤......(神阿, 快救救我吧...., 已經胖成這樣還成天想找人喝下午茶, 簡直是沒藥醫了......)
三來就是女兒的切片報告還沒看到, 心裡的緊張是無形的(我想這也是我為何白天累到不行卻在明明該睡的現在還在電腦前唉到不行的主要原因啦)
四來是因為這次的MC來的兇猛ㄚ, 今天整天頭痛+肚子痛. 雖說不是連續不停的痛(要是這樣的話, 我可能早就掛了.....), 但是那種痛也是讓人難忍受的了....
...................................
不管是啥原因啦, 總之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太好啦
因為睡不著, 總得找點事做. 
想說才剛剛買了新的筆電
所以就想把前幾天拍的影片傳到電腦上來編輯一下並燒成光碟
我的DB 跟筆電恰巧都是Sony的
原想說這樣傳影片應該沒啥技巧跟困難度可言
於是我就拿了DV附的usb傳輸線來用
沒想到, 明明是同家廠商的東西
還一直說找不到軟體可用
上了Sony 的網站上找了半天
看不到可用的軟體
我一直以為像Sony 這樣的公司
設計的東西應該都會相容才對
但是在我好不容易從Sony亞洲網站download了驅動程式, 三次安裝兼測試後
終於......放棄了
我一向對於電器用品都還蠻有辦法的
如今竟然敗給同是sony的2部機器.......
難道是VISTA的錯嗎? (不要說我牽拖, 那個程式只說適用Windows, 可沒說是用VISTA喔)
但是不管事實的真相是如何
我不得不說 Sony ,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