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 女兒跟我說她身上有長一小顆東西(在非常敏感的部位, 恕我無法說明)
當時看來僅有綠豆大小, 而且也看不出有紅腫的現象, 加上女兒也說他不痛不癢
所以那時就沒有去給醫生看
直到最近一個月前, 
女兒又告訴我說她身上的小顆粒沒有消失, 而且還長大了
我才開始緊張起來
當我仔細觀察之後
並沒有看到任何怪異之處
但是它一直長大也是事實
所以就帶著女兒去看醫生
看了2位醫生, 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2位醫生都建議要做切片檢查
切片?
本姑娘我到現在還沒做過啥切片檢查耶
沒想到我家小姑娘搶在她娘之前體驗(拜託喔, 這種事不需要搶, OK?)
第三次, 也就是今天, 
我帶著女兒到國泰醫院的皮膚科看診
在醫生看完病且聽完我的描述後
當場決定要切片檢查
說實在的
開刀對我來說已經不算啥大事了
我的肚皮前前後後就挨過了3 刀(幸好都在同一個位置上, 要不然就會像五線譜一樣了......)
但是對我女兒來說
那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ㄚ
只是在消毒階段
女兒就緊張得不得了
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的
到了打麻醉的時候
女兒因為疼痛而大叫了一聲 (聽醫生說在那裏打麻藥是很痛的....我想也是....)
嚇的我是冷汗直流
就怕女兒忍不住亂動, 那就糟了
還好女兒乖巧, 雖然痛卻也沒亂動
所以醫生很快就結束切片的工作
從頭到尾我都在場
但是我啥也沒看到(一方面是因為角度的問題啦, 另一方面則是不忍心看ㄚ)
傷口並不大, 僅僅縫了三針
但是因為傷口在走路的時候絕對會碰到
所以在離開醫院沒多久, 我和女兒就發現傷口在流血
我當場嚇的臉色發白, 但是還是很鎮定的告訴女兒沒關係
然後開始幫傷口加壓, 讓血先止住
等血稍微不流時, 我才開始消毒, 然後包紮傷口
當我全部都處理好時, 我才發覺我全身無力且滿臉是汗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開刀. 住院都沒那麼恐怖.......
接下來7天因為傷口的關係, 
女兒只能用擦澡的
傷口部分只能用煮過的開水或是生理食鹽水來清理
然後再擦乾上藥
一個星期後再去看報告
真是漫長的一個禮拜ㄚ
希望檢查出來的結果是平安無事
我想我這一星期是別想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