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小孩有時也很可愛(大部份你會覺得他可愛是因為他睡著了。。。。)
但是在他嚕的時候
你絕對會被氣到沒力
話說上星期六我們帶了2隻小的去剪頭髮
剛開始時其實都沒問題
但是後來我們在小黃帝剪完後
決定要吃那附近百貨公司中的餐廳
偏偏那裏要排隊
在排隊的期間我們一家4口就去逛其他樓層
到了寢具樓層
我想說要再買一套給小朋友
所以就要老公先將小孩帶去玩具部看玩具
因為一開始就跟小孩說好不買玩具的
所以我想說應該沒問題
就讓老公帶著小孩去逛逛
沒想到當我逛完去找他們時
我小黃帝手中已經拿著一支劍
詢問之下才知道那支劍竟然要價 1500大洋!!!
天ㄚ
真是奢侈
要是我才不會買那麼貴的玩具給小孩勒
只有我老公那種寵小孩的才買的下手.....
但是買都買了
我還能說啥?
只好跟小孩約法三章
說他生日的玩具就是這樣了
不能在吵其他的啦(說是這樣說, 到時候一定會有變卦的....)
等吃完午餐後
換小公主嚕了
他吵著要買寵物機
我不願意買給他
ㄧ來是因為以往他的玩具只能讓她玩3天
然後就沒興趣再玩了
實在很沒有經濟效益
小黃帝的玩具壽命還長一些
小公主的玩具沒有超過3天的.....
所以他的玩具都是新的.....
我實在想不出理由給他買玩具
二來則是我會怕他因為寵物機要照顧
要不然寵物會死掉
她就會隨身帶著
就怕他被老師逮到
沒收玩具還回家找我哭訴
我花了錢卻還找來麻煩
我何必自找罪受
在幾番考量下
即便小公主吵到不行
我跟老公還是硬著心腸說NO
等到晚上
因為我的ㄧ位高中學長高中某公立大學的EMBA
所以就請大家去大吃大喝一番
因為學長ㄧ直交代要闔家光臨
所以我就決定將老公小孩也帶去
但是問題就來了
因為小孩已經玩了整天
其實晚上他們已經累了
要他們乖乖坐在那裡聽大人聊天實在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小黃帝跟小公主就開始他們的嚕人大法
小黃帝是ㄧ直說要回家(因為他想回家幫玩具裝電池。。。)
小公主則是哭整場的(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這樣做了, 上一次發生時還是在人家的婚禮上........, 唉唉, 我臉都丟光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擅長帶小孩
當小孩哭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哄他
希望這樣就能平息糾紛
但是往往天不從人願
常常是我ㄧ直哄
他們就越得寸進尺
到最後我就會開打
但是在公開場合那好這樣打小孩
所以有時就會帶小孩子去"上廁所"
通常上完廁所後, 他們都會乖一些
但是說實在的
不要說小孩不愛這招
連我都不喜歡
但是情勢所逼, 我能如何
唉, 哀怨阿........
何時我才能逃脫這種折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