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電腦開著, 網路沒掛
我的MSN總是線上
但是曾幾何時
我總是掛在離線上
默默的看著線上的他
他在電腦前嗎?
他有注意到我沒在線上嗎
他有想我嗎?
腦袋裡紊亂的思緒不停的像跑馬燈一樣轉個不停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找不到答案
找不到那時在MSN上捨不得離線的2個人
找不到當時依依不捨的他
找不到那個溫柔對我說快離線去睡覺的他
找不到那個怕我睡不好開車危險的他
唯一存在的
是跟我說還是像從沒跟我在一起的他
是跟我說還是像現在這樣比較好的他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那裡錯了
每天找他吃宵夜讓她太晚睡了嗎 (但是沒看到他的笑臉, 總覺得這一天不能就此結束)
還是怕他上班騎車太危險堅持要送她而妨礙了他的獨立了? (但是看著他騎著小綿羊在路上我實在捨不得)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一直在想答案
但是有了答案又能做什麼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成為在MSN線上的離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