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下午跟友人M去逛大街
路上剛好有個攤位
是幫人摸骨算命的
我跟友人沿路開玩笑詢問對方要不要去被摸一下
搞不好很有快感等等的18限笑話
在第2次經過那個攤位後, 
我的好奇心終於抬頭
決定去試試看被"摸" 的感覺

暨上次去用塔羅牌算命後
這是我再一次的另類算命初體驗
幫我摸的是一位中年婦女(還好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我可能會很虌....)
先摸過左手, 然後再摸右手
然後跟我說了一堆我覺得還算準的話
我心裡想, 單單摸摸我的手就能看出那麼多喔
那也是很了不起的
如果說算命是經驗值得累積
那我敢說那位女士可能摸過上千人的手了
友人也下海被"摸"
我們2個的骨頭顯然大不相同
所以那位幫我們摸的女人才會說出幾乎完全不同的話
說實在的還算準啦
當然不可否認的
其中也不乏那種套在誰身上也都可以通的理論
但是有些倒是說得蠻準的呢
僅僅是摸摸手就能講出讓我們都認同的話
也算是厲害的啦.......
至於他到底說了啥
對不起, 佛曰....不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