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放長假前, 我家老公終於忍不住Wii的誘惑, 終於敗了ㄧ台回家玩
其實說實在的, 我跟老公都沒有玩電玩的經驗(我們是LKK啦)
我也從來沒對電玩有過興趣(實在是沒天份玩電動啦, 以往玩電動的分數都很慘.....)
所以剛開始時我是極力反對的
但是反對歸反對, 我家老公那理我反不反對ㄚ
明知我不喜歡還是抓著我到處去詢價.....(唉~~簡直跟小孩子沒兩樣....)
上星期三正好是兒童節, 老公用買兒童節禮物給小孩玩這樣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壓我
我只好妥協同意他買下Wii
回到家後我們2個便開始研究如何使用Wii
說實在的機器的使用非常簡單, 我都說是白癡操作法( 就是只要不是白痴就會操作啦)
ㄧ下子機器就設定好了, 
接下來則是遊戲的設定
由於沒玩過電玩
所以說明書上寫的一脫拉庫的東西我們全不懂(會懂才怪, 全都是日文耶.....雖說我大學時的第2外語就是日文, 但是10幾年沒接觸, 那還記得阿, 50音念的出來就很佩服自己了.... )
既然說明書沒有用, 那只好用自己聰明的頭腦跟機器搏鬥啦
搞了半天終於了解他的邏輯, 才開始玩起遊戲來
小朋友回到家後看到Wii
ㄧ直吵著要玩(這就是我ㄧ開始堅持不買的原因啦, 小孩子會迷ㄚ)
我們想說放長假嘛, 給小孩玩電玩也沒啥大不了的, 
所以就沒啥限制他們玩,
但是到了昨天晚上, 我們想說隔天要上學了, 
早早就告訴小孩只能玩ㄧ下下就要收起來了
小公主知道我不會讓他再玩了(拜託喔, 他這個星期要週考耶, 那可能還放他ㄧ直玩ㄚ)
所以就認命的早早去睡覺,  
但是小皇帝跟著沒時間觀念的拔拔ㄧ直玩到10點多都不願意停手
直到爺爺受不了了, 從房間出來罵人, 拔拔才關機
問題是, 小皇帝不肯罷休, 連連哭鬧不已,
到最後是威脅他的小屁屁要挨打才勉強的去睡覺
等到他睡著時已經是11點多了
今天早上, 想當然爾是叫不起床啦
昨晚那麼晚才睡, 早上哪起的來ㄚ
於是又開始ㄧ場拔河比賽 (媽媽跟周公拔河啦)
起先我連連敗退, 但是在我迄而不捨的努力下
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 !!!
但是等到我送小孩到學校時
已經是他們要上課的時候了(從沒那麼晚到過....)
唉~~~, 都是Wii惹的禍啦
害我這幾天得一直跟小朋友發脾氣(不發脾氣絕對無法關機....)
接下來的日子還得提心吊膽的
就怕小孩一直吵著要玩Wii
唉~~~, Wii是好玩啦, 但是我要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