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跟小朋友預告說要看忍者龜後, 全家就處於一種莫名的亢奮中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小皇帝從來沒有看過電影....
是的, 他還沒到過真的電影院去感受大螢幕的震撼過
不過真的不能怪我們, 那麼ㄌㄨˊ 的小孩, 帶到電影院簡直是找死. 我想有勇氣帶去的父母也不多吧
但是今年小皇帝已經四歲多了, 加上他近來表現的不錯(懂得要看人臉色做事了啦, 在之前是完全不理妳, 即便你已經告訴他要打屁屁了, 他照樣ㄌㄨˊ , 完全無視於你的威脅利誘, 這樣的小孩是最難帶的啦. 行動力超強, 但是卻完全管不住.....無力ㄚ)
所以在這次忍者龜要上映後, 我們便在一星期前開始做心理建設
不僅是為他做, 我跟拔拔也在做(我們是做最壞的打算啦, 就是他坐不住, 結果得有人陪他在外面晃到電影演完為止....)
星期六早上, 全家起個大早, 然後就準備一下出發前往電影院
本來我們是想去華納的啦, 但是礙於小朋友還太小, 怕到時候吵到人家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決定去另一間我們預估人會比較少的那家去看, 那就是梅花戲院
到了梅花戲院時, 發現怎麼沒啥人在排隊, 我們想說會不會是我們太早來了, 其他的觀眾都還沒到
等我們進了戲院到開始演預告片時,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一家4口, 外加一位中年先生在場而已.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總共5個人在看忍者龜
我知道早場比較少人看. 但是忍者龜耶, 小朋友的最愛耶, 大部分有空的爸媽應該都逃不過陪小孩去看這場電影的下場才對ㄚ. 
但是梅花戲院星期六的早場竟然只有5個人???
我再想如果我們一家子沒去捧場的話, 可能就是那一位中年歐吉桑一個人包場了吧???
怎麼會這樣呢? 雖說我們也知道梅花本來就人潮不多, 但是很多電影她都是第一輪就上演了, 也算是不錯的電影院了. 怎麼會搞成現在這樣呢?
 一樣是電影院, 華納威秀得要排長長的隊伍, 整間滿滿的觀眾,
相較之下, 梅花簡直是冷清的恐怖
難道真的大家都像我老公一樣喜歡排隊的店家嗎? (我家老公總認為有人排隊的餐廳一定比較好吃.....)
但是話又說回來啦, 可能是因為來的觀眾實在太少了, 使得他們的服務相對的不好
他們現在除了假日會在一樓賣門票外, 平日都移到販賣部去賣票了(這樣可以節省一個人的工資)
而且他們離譜到不能預約買票......
這樣的做生意方式, 也難怪他們的票房會不理想
一間連忍者龜都無法挽救票房的戲院, 真是為他難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