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MSN時, 朋友問我何時要去下午茶(因為我MSN暱稱已經掛上想請假去下午茶好幾天了)
我想說選日不如撞日, 就跟她約在昨天要去喝下午茶
但是說實在的, 我很少去飯店的下午茶坐坐(ㄧ來是嫌貴, 二來是嫌自己食量少, 去哪裡根本就不划算ㄚ)
通常是在ㄧ般餐廳喝下午茶的
但是反正有人約去吃, 沒去過也想去開開眼界嘛(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ㄧ樣啦)
所以昨天下午我就出現在喜來登大飯店裏的KITCHEN 12 歐式自助餐廳了
剛開始朋友還問我要不要定位
我想說大飯店的下午茶消費也算高的, 去的人應該不會很多
還想說不用了, 但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阿, 最後我朋友還是訂了位
當我到了飯店時, 看到了ㄧ堆的人在走來走去, 我還想說這家飯店的生意不錯嘛
但是等到2:30左右時, 我到餐廳門口才發現, 原來人潮是從這裡來的ㄚ(超級多人的, 好像裡面吃不用錢似的....)
還好有訂位了, 因為我ㄧ進去就發現幾乎客滿......(那個餐廳很大耶, 後來聽他們員工說約700個座位.....)
到底是怎樣了, 怎麼台灣人有錢的那麼多喔???
看到這樣的場景, 實在讓人很難去說台灣景氣不好ㄚ(ㄧ餐下午茶喔, 還需要新台幣490+ㄧ成服務費耶....)
朋友跟我都ㄧ致 認為台灣有錢的人還是很多很多的啦
本來想po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的
但是後來手機無法連線到電腦上, 所以只好用描述的啦(唉唉, 沒想到要帶相機, 真殘念ㄚ)
裡面的食物從熱食到甜點應有盡有啦
其中有2樣甜點是我強烈建議大家去試試的
第ㄧ樣就是現做的法式薄餅, 他內層可以塗上香草或覆盆子醬, 因為我決定外層淋上綜合梅汁(裡面有綜合的梅子顆粒, 好看又好吃....), 所以裡面就塗上覆盆子讓他有ㄧ致性啦(真的很可惜無法給大家看照片, 真的是令人垂涎欲滴ㄚ......)
第二樣是他們的巧克力噴泉啦, 巧克力醬真的就像噴泉ㄧ樣的ㄧ層ㄧ層滑落, 巧克力醬的光澤看起來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我將哈密瓜放在噴泉下, 瞬間就被巧克力醬給包覆了, 我剛開始怕巧克力甜, 所以不敢拿太多
但是等到我吃下一口時, 發現那是偏苦甜的巧克力醬,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甜膩, 反而令人想一口皆一口
後來我朋友再去拿了ㄧ次, 這次有拿到棉花糖口味的, 聽說那是最有名的, 但是吃了之後我覺得不過爾爾, 
棉花糖太甜了, 反而讓我吃不出巧克力醬的美味, 還是加上水果的比較好吃. (這純屬個人偏見啦, 我怕吃太甜的食物啦....)
我們從2點半進場吃到五點, 絕對不肯提早走(開玩笑, 花那麼多錢錢進來, 就算肚子撐不下了, 在哪坐坐也是ㄧ大樂事ㄚ , 那裏的氣氛真的不錯, 喝下午茶很有feel)
但是中途發生了ㄧ件事讓我覺得要不得的
那就是在我們旁邊坐了ㄧ對年輕男女
兩人像是在玩食物一樣, 最後要走之前, 
那位女生去拿了ㄧ片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用巧克力醬, 草莓醬裝飾的美輪美奐的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因為他ㄧ直用相機拍照(顯然也是BLOGㄧ族的)
加上我們2桌距離不遠(2桌中間距離約30公分而已.....)
所以才引起我的注意
但是在她照完像沒多久
他們就離桌了
我就在想不是才剛剛拍完照嘛?
怎麼馬上就走人了
我好奇之下往旁邊ㄧ看
唉~~~~, 真是暴殄天物ㄚ
整個蛋糕已經被毀的不成蛋糕樣, 
但是很明顯的根本一口都沒動
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想啥
這樣浪費食物的事情也做的出來
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ㄚ
我ㄧ定要好好教育小孩
絕對不能讓我的小孩跟她們一樣
會遭天譴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