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樓梯的ㄧ面, 這座樓梯我煞費苦心, 扶手的鍛鐵, 搭配蠟燭台壁燈, 加上白色條紋的壁板, 我只能說, 美呆了.


這是上樓後的ㄧ幕, 和室, 說他是和室是因為我地板墊高了15公分, 其實它比較像是起居室, 而不是和室(沒人會說他是和室啦, 風格差太多了說), 但是這就是我要的風格, 看到那盞燈了嗎? 到了晚上可是美到不行呢 !


這就是我的房間了. 有沒有發現少了ㄧ樣東西?  放在鏡子下面的 ? 是啦是啦, 你們猜到了...那就是梳妝台啦, 因為太慢下訂單了, 所以趕不出來給我用, 得等到這星期或下星期才會到貨. 到時再PO完成圖給你們看


這是我的衣櫥啦, 樣子很簡單, 但是卻很優雅, 這可是我美麗的設計師想出來的喔. 


這是我床前的櫃子, 因為就在門旁, 所以只能做薄薄的書櫃兼置物櫃, 但是也放下了不少東西耶, 
要不然一些雜物還不知道要怎麼收才好說


這不是雜誌上的圖片喔, 這可是我女兒的閨房呢, 所有來參觀我家的人都最喜歡這ㄧ間,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這間房可是我的夢想,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適合用在主臥, 所以就便宜了我女兒, 

這是床前的六斗櫃及書櫃, 很可愛喔, 

這是衣櫃及書桌, 全部都是白色的家具, 很美吧, 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的就是我家的小公主了啦. 
我家的小公主對他的房間是滿意到不行, 唯一的缺點是.....椅子不是白色的, 唉唉, 我家的小公主
實在是很厲害, 馬上就點出重點, 這張椅子.....當然不是他的, 是我家小皇帝的啦, 只是還沒買到白色椅子
所以暫時借他坐ㄧ下的, 今天早上我才去選購了ㄧ張很可愛的椅子, 不用懷疑, 也是白色的啦....

介紹到這裡, 我又累了....(打字真的很累人說), 所以小皇帝的房間還有浴室就留到下次再說好了...
(不要瞪我啦, 我又不是故意買關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