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介紹到廚房而已, 現在繼續介紹餐廳啦. 事實上, 我家是開放式的廚房, 所以跟餐廳是連在一起的.

這套餐桌可是仿舊式的作法, 我可是滿意的不得了, 因為不怕髒, 不怕舊(因為原本就看起來舊舊的)
但是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擺在我家簡直是太完美了說


這就是從我家餐廳向外看的風景啦, 美不美, 我每天都很用很感激的心情住在這裡, 早上起床下樓時, 看到美美的端景, 簡直是無言以對(可能所有擁有新房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每當這個時候, 我就不得不感謝一下我的設計師 KATE. 親愛的 KATE, 真是謝謝了.

我家樓下大部分是公共區域, 客餐廳, ㄧ套衞浴(因為是建商做的, 所以就不介紹了.....), 還有還有, 還有我公婆的房間, 接下來就要介紹了喔
 
這是ㄧ進門的樣子, 像不像飯店啊?

這是另ㄧ面, 裡面的空間是更衣室喔, 平時會把門關起來, 才不會看到裡面亂亂的....
就這樣, 我家樓下的空間就全部介紹完畢了, 樓上還要在等一下了....(打字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600914 的頭像
    aw600914

    安琪的秘密花園

    aw60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